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曾从钦出席安吉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2023-01-20 13:01: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何剑岭

  1月18日,安吉集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出席大会并讲话。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邹涛,市纪委驻五粮液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股份)公司纪委书记胡宇芸,集团(股份)公司总经济师蒋佳,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集团(股份)公司工会主席郭叙雷,集团(股份)公司财务总监谢治平出席大会。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曾从钦出席安吉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_fororder_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讲话现场-供图五粮液集团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讲话 供图 五粮液集团

  会上,曾从钦代表五粮液集团党委、董事会,对安吉集团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一年来,安吉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班子团结、发展思路清晰,企业实现稳中有进的新发展,尤其在疫情、高温限电大战大考和攻坚克难、应急运输保障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五粮液集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安吉集团要以打造“国企党建的标杆、团结协作的标杆、开拓创新的标杆、资源整合的标杆、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为主要目标,乘风破浪再出发,有力支撑起五粮液集团多元板块新发展格局。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曾从钦出席安吉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_fororder_会议现场-供图-五粮液集团

会议现场 供图 五粮液集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五粮液集团奋楫争先、乘势而上的关键之年,也是安吉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攻坚之年。曾从钦强调,安吉集团要继续围绕“3661”战略目标,做深做实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战略落地,着力推动业务板块高效执行;要坚持补齐短板,着力提升酒业服务能力;要坚持战略合作,着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要坚持深化改革,着力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要强化风险防控,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基石。

  安吉集团党委书记肖祥发作题为《风劲好扬帆 奋斗正当时》的2022年度工作报告。安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香全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安吉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代翔潇主持会议,并表示安吉集团将继续扎实苦干,为全力打造“生态、品质、文化、数字、阳光”五位一体五粮液贡献安吉力量。

  五粮液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同志,安吉集团领导班子、资深经理、员工代表178人参加大会。(文 高学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