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春日好风光
  都江堰的春天,总是美得让人心醉。如果要问都江堰最美的春天到底在哪里?答案就藏在都江堰的五彩花海、清新林木、湖水倒影、莺啼燕舞里。
  •   都江堰的春天还在那碧绿的茶山里。春来茶色盈盅盏,一芽一叶谁采撷。
    都江堰春日好风光
      春天的脚步已经到来,市民不妨走出家门,去寻找、去感受、去拥抱都江堰的春日好时光。
  •   都江堰的春天,在城市小公园里。一朵朵花儿俏枝头,从它们身旁经过,沉浸着阵阵芬芳。
    都江堰春日好风光_fororder_3
      都江堰的春天在灌县古城里。这里梧桐成行,叶叶相依,绿树、红瓦、飞檐,翘角……在春色的萦绕下,古城美得令人怦然心动。
  •   都江堰的春天在满江春水里。站在桥边,春风拂面,碧波荡漾,春色映满江水,不是江南,胜似江南。
    都江堰春日好风光_fororder_2
      都江堰的春天在一片片花海里。从梅花开到海棠,从油菜花开到杜鹃,从太平花开到蔷薇,还有那些樱花、红枫、珙桐,开得那样灿烂,那样令人魂牵梦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