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未来公园社区 “未”你而来
  未来公园社区是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揽,以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为导向,以全要素场景营造为关键,以数字底座智慧赋能为支撑,以共建共治共享为路径,推动公园形态与社区肌理相融,公园场景与人民生活相适,生态空间与生产生活空间相宜,打造功能布局均衡、产业特色鲜明、空间尺度宜人、人城境业和谐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
  •   芙蓉美谷未来公园社区风貌提升工程位于成双大道中段及武侯大道文昌段以南、金航路以东、艺术村路以西、绕城高速以北,建设面积约为94.85万平方米,包括天府芙蓉园景观新建及改造提升、市政道路改造提升以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
    成都武侯区加快推进未来公园社区建设 四大策略打造“芙蓉美谷”_fororder_未标题-2
    芙蓉美谷未来公园社区效果图
      天府芙蓉园绕城南片区特色景观建设工程位于武侯区绕城高速以南、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以北,西起江安河北路,东至文昌路以西500米。景观改造提升面积约122万平方米,依托现状地形及农业园进行景观提升建设,打造芙蓉主题公园。
  •   武侯区她妆美谷范围内的芙蓉美谷未来公园社区是成都市首批启动的25个未来公园社区之一,同时也是武侯区在环城生态公园周边规划布局的10个未来公园社区中第一个建设和呈现的社区,对全区其他点位的实施有着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成都武侯区加快推进未来公园社区建设 四大策略打造“芙蓉美谷”_fororder_未标题-2
    芙蓉美谷未来公园社区效果图
      芙蓉美谷社区定位为更新改造类产业社区,以“她妆美谷、芙蓉花开”为品牌IP,按照四大策略进行建设打造,包括芙蓉美景织网策略,规划构建“一园三廊四街”为骨架的渗透融合生态本底;美丽经济筑梦策略,形成美妆消费体验区、美产创新智造区、天府芙蓉园生态文旅体验区三大产业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