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灼灼开 成都龙泉驿邀您一起约见美丽春天
2024-03-15 17:24: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蒋硕

桃花灼灼开 成都龙泉驿邀您一起约见美丽春天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15164835

东安湖畔桃花开 供图 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

  3月15日,以“活力大运城 万千气象新”为主题的成都(龙泉驿)服务业倍增招商资源推介会暨成都(龙泉驿)第38届桃花荟在东安湖公园溪峰岛开幕。

桃花灼灼开 成都龙泉驿邀您一起约见美丽春天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15164735

开幕式现场 供图 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

  龙泉驿区“桃花文化”这张特色名片,早已深入人心。自1987年举办首届桃花会以来,龙泉驿桃花荟已成为成都市民每年与春天的约定。今年,龙泉驿区围绕“活力大运城 万千气象新”活动主题,以东安湖、龙泉山、洛带古镇三大片区为重点,将在3月至4月陆续推出3大主线、10大主题活动,进一步解锁桃花幸福美好生活方式,擦亮“桃花荟”这一文旅活动IP,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桃花灼灼开 成都龙泉驿邀您一起约见美丽春天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15164739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

  现场,本届桃花荟主题曲——清新浪漫的国风歌曲《入花间·桃》正式发布。此外,龙泉驿区商务局发布了服务业倍增招商资源推介,为汽车、房地产、消费业态搭建了展销展示平台;龙泉驿区文体旅局发布了旅游消费地图,为景区、公园、酒店、民宿等文旅点位和市场主体搭建了展示展销平台。同时,现场举行了全区服务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东安街道、洛带镇、山泉镇等单位完成了8个项目的签约仪式。龙泉驿区文旅产业联盟代表发布了桃花荟期间诚信经营倡议,呼吁各文旅市场主体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确保游客吃得放心、玩得舒心。

桃花灼灼开 成都龙泉驿邀您一起约见美丽春天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15164717

龙泉山上桃花开 摄影 刘世光

  据了解,此次桃花荟坚持政府搭台、以花营城、以花惠企、以花利民,充分发挥龙泉驿区旅游住宿业协会、民宿协会等行业协会作用,联动各个景区景点和特色文旅点位,广泛发动市场主体积极参与,进一步聚人气、兴产业、润文化、惠民生。此次活动聚焦区域资源优势,现场发布了11个文体旅产业项目投资机会清单,面向社会广泛招引项目,吸引社会各界到龙泉驿区投资兴业。以品味天府桃花源为主线,此次桃花荟推出了“龙泉山上赏桃花、放风筝、吃火锅”和“洛带古镇穿汉服、戴簪花、会诗友”两大IP体验活动,策划推出了7条精品旅游线路、50家精品业态,通过政府搭建平台,进一步激活市场主体活力、促进行业协会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有更多市民游客与各地客商到龙泉驿区走一走、看一看,体验并分享龙泉驿现代化的万千气象,解码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明天。(文 杨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