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八部天龙”首现杭州 一展“峨眉派”风采
2023-09-22 16:03:54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邓超责编:魏寒冰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乐山9月21日讯(记者 李举涛)“看亚运·品风景”全国名山名水名园展(简称“三名展”)9月20日在杭州开幕。受展会特邀,“峨眉山A”旗下“八部天龙”产业首次亮相杭州,向世界展示独具魅力的文旅产业“峨眉派”。

(转载)峨眉山“八部天龙”首现杭州 一展“峨眉派”风采_fororder_未标题-1

(活动现场)

  峨眉山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介绍,本次从“峨眉山A”文旅产业中精心挑选出“自然之云”“科技之云”“文化之云”三大代表,着力展示“自然之美、文化之韵、科技赋能、八龙添彩”四大篇章。以此向广大朋友分享“峨眉山A”从“单一门票经济”向“八部天龙产业”转型的“峨眉模式”,与大家共同探讨文旅产业蓬勃发展的创新之路。

  从旅游要素、旅游生活到旅游模式持续升级,持续做强“一张票”、“一根绳”、“一张床”“一杯茶”四大传统产业,努力做精“一台戏”、“一张网”、“一营地”、“一文创”四大新兴产业,“八部天龙”构成了峨眉山A文旅产业的“四梁八柱”,成就中国文旅“峨眉派”。 

(转载)峨眉山“八部天龙”首现杭州 一展“峨眉派”风采_fororder_未标题-2

(活动现场)

  20日下午,峨旅股份公司携仙山灵气和“八部天龙”产业,登上“三名展”主舞台,以“月出峨眉照西湖 ‘八部天龙’助亚运”主题开展主题推介。值得一提的是,“峨眉山A”主题推介在所有主题推介中为最长篇章,1个小时的精彩推介,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盛宴。

(转载)峨眉山“八部天龙”首现杭州 一展“峨眉派”风采_fororder_未标题-3

(活动现场)

  《只有峨眉山》,读懂大四川。四川唯一的大型沉浸式演艺《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壮美如画,恢弘妙善。它不仅是峨眉山“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的巅峰之作,更成为四川文旅夜间经济的一大示范标杆。

  一朵“数字云”,峨眉“元宇宙”。主题推介中所展示在“元宇宙”中穿越交融的亿年峨眉千年人文,让人惊叹不已。倾力打造的“人在游、数在转、云在算”的新产品、新消费、新模式,在素有“数字第一城”美誉的杭州城闪耀光芒。

  东有“龙井村”,西有“雪芽村”。“一山一茶 峨眉雪芽”,般若之味,香飘四海。中国两个以茶叶命名的乡村首次互动,“贡牌龙井”与“峨眉雪芽”品牌强强联手,将助力茶旅融合走向新的高点。(图据峨眉山景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