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蓉漂人才荟”走进中山大学青羊区专场活动举行
2023-05-31 17:58: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5月29日,由四川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成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青羊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2023“蓉漂人才荟”走进中山大学青羊区专场活动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东校园举行。本次活动同步在智联招聘空中宣讲会等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吸引超过11万名人才线上参与。

2023“蓉漂人才荟”走进中山大学青羊区专场活动顺利举行_fororder_未标题-1

活动现场 供图 成都市青羊区委宣传部

  活动当天,成都青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媛为到场的优秀青年人才详细介绍了青羊区的产业人才环境。

  近年来,成都青羊区以大力实施“青睐人才”专项行动为牵引,围绕产业建圈强链,建立系统完善的人才政策体系,倾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环境,诚挚欢迎中山大学及羊城英才选择青羊、扎根成都、创业巴蜀,与青羊共赴美好新未来。

  现场以互动抽奖的形式送出歼20模型机、“蓉漂大礼包”等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奖品,充分展现了青羊对人才的“青”眼有加。

2023“蓉漂人才荟”走进中山大学青羊区专场活动顺利举行_fororder_未标题-2

颁奖仪式现场 供图 成都市青羊区委宣传部

  随后举行的优秀青年人才线下双选会吸引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储粮成都储藏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等32家青羊区名企、事业单位参加,为广州高校学子释放近80个优质岗位。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人才政策咨询专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求职者关心的创新创业、人才落户、人才安居等政策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赠送青羊区人才政策指南,提供简历现场打印服务等,充分满足青年人才的求职需求。(文 杨雯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