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款大运特许商品上架 很有“成都味儿”
2023-05-24 08:58:5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原标题:成都已开设百余家大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点) 上千款特许商品 很有“成都味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640ee064de31836685bf2c3f7611fcc

位于锦江区东大街的成都大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外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72b41786a7073535e42db6a39070fc6

店内的“蓉宝”冰淇淋。本组照片由锦江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192b8e80810f19a95e7552c53e06ab8

成都大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内的商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85f0bad5aab847ad9bc7927ef9b27ca

顾客正在店内选购

  看周边

  ●截至目前,成都大运会推出特许商品上千款。成都已开设百余家大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点),分布在太古里、春熙路、环球中心及中石油高速干线等区域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 吴亚飞)荣耀大运徽章玩偶系列产品、智能大运运动手表墨镜系列、低碳大运可再生环保系列文具、时尚大运太空电镀“蓉宝”至臻手办盲盒……5月23日,记者从成都大运会执行委员会获悉,截至目前,成都大运会推出特许商品上千款,生产总值突破1.3亿元。

  随着成都大运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大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出现在市民的身边。目前,成都已开设百余家大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点),分布在太古里、春熙路、环球中心及中石油高速干线等区域。

  走进位于锦江区东大街的成都大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装修风格清新简约又不失现代感,“成都成就梦想”几个彩色大字格外醒目,随处可见的“蓉宝”可爱又吸睛。店长李华磊介绍,目前店内售卖的成都大运会特许商品近100种,涉及玩具、文具、徽章、陶瓷、文创、工艺品、首饰等品类,既有几元钱的“蓉宝”冰淇淋,也有几十元的“蓉宝”公仔、摆件,还有几百元的“蓉宝”茶具和背包等,每一个产品都充满浓浓的“成都味儿”和“大运情怀”,能满足各年龄段市民游客的需求。

  看保障

  做到“一站一案、一线一案、一馆一案、一岗一案”

  “保电专班”加强保障工作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国平)随着成都大运会的临近,成都数支大运会“保电专班”全力加强电力安全保障各项工作。

  此前,由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牵头,联合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中国铁塔成都分公司组成了数支“保电专班”,为成都大运会提供电力保障。

  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会同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保障部规划了一份“大运保电作战图”,开闭幕式场馆、大运村、主媒体中心等49个场馆及配套酒店都是其中的重点保电对象。“按‘划线划片、专人专班’原则,做到‘一站一案、一线一案、一馆一案、一岗一案’,确保保供电工作落实到位。”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电力处处长胡演斌说。

  如何确保保供电工作落到实处?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大运会保电专班副主任刘源提到两个数据:一个数据是“302个”,这是成都大运会保供电各种细化方案的总数;另一个数据是“1厘米”,成都大运会保供电要求细致到每一个灯头、话筒和插座,追溯保电“最后一厘米”。为此,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会同众多供电单位,组织技术人员进行了上百次现场查勘,邀请各方电力专家研讨论证,最终形成一整套完善的供电保障方案,保障大运会用电安全。

  看氛围

  举行7场文化交流活动、3000余场文体活动

  青白江赛区“燃”起来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5月20日,2023年成都市速度轮滑邀请赛(青白江站)举行。此次赛事设置5个比赛项目、7个组别,吸引了成都市10余个区(市)县15个参赛单位、260余名运动员参赛。同一天,“爱成都 迎大运”2023年成都市青白江区第六届全民健身业余网球团体排名赛等比赛也在青白江区开赛。

  目前,成都大运会青白江赛区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该赛区将严格按照办赛要求,全力以赴一体化推动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成都大运会篮球赛(青白江赛区)安全、圆满、精彩举行。作为成都大运会篮球比赛场馆之一的青白江区文体中心已完成体育馆及功能分区改造,场馆功能硬件和服务软件全部达到国际比赛标准,可同时容纳2200余名观众观赛。6月10日到11日,成都大运会青白江赛区将举办“爱成都·迎大运”“希望之星”第三届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篮球(五人制)比赛暨成都大运会测试赛

  该区近期利用青白江区文体中心、成都国际铁路港等先后成功举办7场文化交流活动,以“爱成都 迎大运 动起来”为主题,开展社区运动节、亲子互动等文体活动3000余场,掀起“关心大运、热爱成都”热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