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邛崃市举行“520”集体汉婚盛典
2023-05-22 15:0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5月20日,“走,我们到邛崃结婚吧——2023年邛崃市‘5·20’婚俗群众文化活动”在成都邛崃市凤求凰公园举行。

成都邛崃市举行“520”集体汉婚盛典_fororder_集体婚礼活动现场-供图-邛崃市委宣传部

集体婚礼活动现场 供图 邛崃市委宣传部

  活动现场,新人们行叉手礼、万福礼、揖礼,演绎传统婚礼中的却扇、沃盥、同牢、合卺、结发等仪轨。在汉婚巡游活动中,12对新人在凤求凰公园“爱情森林角”分别认养一株爱情树,挂上许愿牌,写下对未来的美好寄语,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共同成长,携手奋进。

成都邛崃市举行“520”集体汉婚盛典_fororder_集体婚礼活动现场-供图-邛崃市委宣传部1

集体婚礼活动现场 供图 邛崃市委宣传部

  为让更多市民了解慈善,参与慈善,活动期间还推出“爱与爱同行·爱与爱不同”主题公益活动,举行邛崃市慈善总会会员授牌仪式,发布“幸福童享·心愿点亮”关爱特殊儿童公益项目和“暖阳行动·添彩夕阳红”关爱独居老人公益项目,让集体汉婚更有社会责任感,让温暖传递,让爱延续,全力营造一座城市公益氛围。

  在慈善义卖区,金六福酒业、邛彩崃绘农民画工作室、只此蓝韵非遗蓝染工作室、衍花剪语纸艺工作室、羌韵绣语羌绣工作室等12家单位参与慈善义卖。此次慈善义卖所得资金的15%将捐赠到四川邛崃慈善总会,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关爱特殊儿童和独居老人。

  近年来,邛崃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顺应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推动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加快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据悉,“走,我们到邛崃结婚吧”是今年邛崃市唱响的婚庆旅游品牌,将致力于把临邛古城的人文经典与现代城市生活美学相交融,让更多的年轻人因为爱情来到邛崃,共享流传千年之文君爱情文化,感知独具魅力的临邛古韵。(文 陈佳运 尹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