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音乐节开幕 成都轨道奏响乐动蓉城青春乐章
2023-05-18 14:29: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5月17日,由成都轨道集团联合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交建等单位举办的2023年“乐动轨道 唱响大运”草地音乐节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翘音乐营地热力开启,以多元化的演绎、青春化的表达共同唱响大运、喜迎大运,为即将火热开赛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唱出盛夏之邀、轨道之约。

草地音乐节开演 成都轨道奏响乐动蓉城青春乐章_fororder_未标题-1

活动现场 供图 成都轨道集团

  本次音乐节共分为“青春相聚大运”“青春闪耀轨道”“青春唱响未来”三个篇章,来自成都轨道集团的活力青年与成都本土音乐人、城市志愿者一同登台奏响“青春乐章”,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纷呈、彰显青春活力的音乐艺术盛会。2个多小时的音乐盛会,不仅有流行歌曲、青春歌舞的演绎,更有轨道青年与成都本土乐队带来的原创音乐作品、国潮说唱表演等。

草地音乐节开演 成都轨道奏响乐动蓉城青春乐章_fororder_未标题-2

活动现场 供图 成都轨道集团

  距离成都大运会开幕还有70余天,成都正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姿态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成都轨道集团也以服务大运为契机,从环境优化、服务升级、文化传递多角度着手,全力护航成都大运会期间安全绿色出行,加速奏响城市轨道交通出行“华尔兹”。

  目前,成都轨道集团已陆续完成涉及开幕式及办赛场馆周边车站客服设备设施“微改造”工作,切实助力高峰期间乘客“快进、快出”,高效通行;对全线网82个重点车站乘客服务台进行升级打造,通过优化外观设计,强化软硬件功能,提升乘客体验。

  成都轨道集团一方面对大运会场馆分布及场馆周边车站站点、热门景点路径规划等信息进行整合,另一方面,面向重点车站工作人员、客服信息员等开展双语培训,通过集中学习、“一对一”情景模拟等个性化学习模式,提升窗口服务人员服务水平;此外,在全线网打造的50座志愿服务小站也将在大运会开幕前正式启用,同时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队”“服务礼仪队”三支队伍,切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大运会期间将更加便捷温暖的出行服务带到每位市民乘客身边。

  为满足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朋友便利出行,营造浓厚的盛会氛围,成都轨道集团也将在大运会开幕前夕发行大运主题纪念票卡,通过地铁纪念票卡这样的“城市名片”,将城市记忆、大运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市民乘客及外来游客朋友。

  成都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始终践行“人民地铁为人民”的初心,用“秉持真诚,服务大众”的信念,让广大市民乘客的出行路充满爱与温暖,为城市发展增添活力。

  大运将至,喜迎盛会。成都轨道集团将全力以赴贯彻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积极主动发挥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城市发展、服务民生需求的宗旨,助力成都高标准建设世界赛事名城。(文 李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