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罗江:“露营+烧烤+音乐会” 开创文旅新玩法
2023-05-04 16:32: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田园风光、潮流音乐、星空露营、烧烤啤酒、美食好友……近日,在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景区,露营帐篷在草地上一字排开,整齐有序,从高空鸟瞰,美景如画。2023年罗江烧烤音乐节系列活动火热上演,来自成都、绵阳、德阳周边的游客在白马关景区惬意地享受着色香味俱全的露营音乐会。

(张)德阳罗江:“露营+烧烤+音乐会” 开创文旅新玩法_fororder_20230504_154059

露营帐篷在草地上一字排开 供图 德阳罗江区委宣传部

(张)德阳罗江:“露营+烧烤+音乐会” 开创文旅新玩法_fororder_20230504_154113

露营帐篷在草地上一字排开 供图 德阳罗江区委宣传部

  “这里的空气清新,感觉非常惬意。”市民陈女士的孩子在草地上快乐奔跑,她则和朋友一起烧烤、闲聊,享受着难得的慢时光。

  夜幕降临,景区的灯光一盏接着一盏地亮起,舒缓的音乐奏响,露营音乐节正式开始。吉他手、贝斯手在晚风中深情演奏,台下游客热情被点燃,跟着节奏挥舞双手,释放压力与烦恼。

(张)德阳罗江:“露营+烧烤+音乐会” 开创文旅新玩法_fororder_20230504_154108

露营音乐节现场 供图 德阳罗江区委宣传部

  “我感觉白马关景区的露营基地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灯光唯美,氛围很嗨。”游客程铂涵表示,“我平时工作繁忙,参加这次音乐节,让我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据了解,此次“露营+烧烤+音乐会”模式是德阳罗江区紧跟露营经济热点,创新“露营+”农文旅融合发展的一大举措。

  “为进一步刺激文旅市场的消费活力,我们策划推出烧烤音乐节、露营音乐会、闻香赏月季等系列活动,通过户外露营、美食游乐等多项活动,为游客营造集听觉、味觉、视觉、触觉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德阳罗江区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文旅中心主任刘晶晶表示,“五一”期间,德阳罗江区吸引游客25.58万人次,带动消费9871.04万元。(文 陈雪 熊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