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推动37个高能级项目建设 太平寺现代都市工业谷强劲起步
2023-03-24 14:34: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3月22日,在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的京东产业生态创新中心、华为(成都)感知源谷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辆辆运输车不停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成都武侯区推动37个高能级项目建设 太平寺现代都市工业谷强劲起步_fororder_未标题-1

项目建设现场 

  据悉,京东产业生态创新中心占地约96亩,依托京东供应链和资源优势,积极培育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功能平台等业态,形成“产业+科技+人才”的集聚发展态势。华为(成都)感知源谷占地约71亩,通过发挥华为科创优势及产业吸附力,打造面向未来的机器视觉产业,吸引上下游企业集聚,形成生态型总部产业园。

  武侯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成都武侯区在加快产业载体建设的同时,联合京业汇等生态企业,提前谋划招商运营合作事宜。同时,成都武侯区正在制定机器视觉产业专项扶持政策,抓紧对接,尽快与华为在机器视觉产业赋能、培育、招引等方面达成共识,力争二季度签订合作协议。

  京东产业生态创新中心、华为(成都)感知源谷项目是太平寺现代都市工业谷起步区强劲发展势头的一个缩影。以打造“公园城市实践区、科技商务智慧城、现代都市工业谷”为目标,太平寺现代都市工业谷正以“1中心、1社区、N组团”塑造起步区空间,推动产业组团式、集群化发展,通过华为、京东链主举旗,打造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微波射频通信、生产性服务业等多个产业组团,构筑都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以汇金广场、京东C仓、西部女鞋之都、天府芙蓉园为依托,大力发展时尚消费和生态文旅,吸引时尚潮流群体;以芙蓉美谷未来公园社区建设和新苗片区城市有机更新为牵引,大力完善公服配套,提升城市整体面貌,不断增强片区宜业宜居品质,增加高端人口吸引力。

成都武侯区推动37个高能级项目建设 太平寺现代都市工业谷强劲起步_fororder_未标题-2

太平寺现代都市工业谷招商中心

  太平寺现代都市工业谷着眼“三个做优做强”,全面推动37个高能级项目建设,预计总投资165.8亿元。武侯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武侯区将紧扣武侯现代化建设“一个目标统揽、三高联动共进、四个重点协同提升”战略部署,坚持以“攻坚起势年”为主题,聚焦太平寺现代都市工业谷重点片区建设,推动都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李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