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副市长陈建军一行莅临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调研
2023-03-07 22:01: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3月7日下午,内江市副市长陈建军一行莅临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调研、指导。双方就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对外客观、立体、全面地讲好“甜城”内江故事,助力内江特色产业“出海”,加强友城互动、扩大内江国际“朋友圈”,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内江市副市长陈建军一行莅临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调研_fororder_1

座谈会现场 摄影 廖宇

  陈建军对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内江市历史底蕴深厚,素有“成渝之心”“大千故里”“甜城内江”的美誉。近年来,内江深挖甜城文化,积极打造“中国甜食之都”,加快发展以“甜品”“甜饮”“甜果”为主的“甜味+”产业,“内江甜”广受关注。

  陈建军透露,今年,内江还将通过举办世界无花果大会,为内江无花果产业营造良好的国内国际氛围;通过举办龙舟赛、大千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等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内江的对外开放力度、知名度、美誉度;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推动更多“内江造”产品进入国际市场。他希望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能发挥好主流媒体作用,多宣传内江,对外讲好内江美食、产业、文化等的故事,扩宽内江国际化视野,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来内江旅游,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内江投资兴业。

内江市副市长陈建军一行莅临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调研_fororder_2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左三为陈建军) 摄影 刘浪涛

  国际在线四川分公司总监郑建超对陈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际在线的基本情况和品牌国际传播产品情况。郑建超表示,国际在线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以“国际传播”为特点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44个语种以及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近年来,国际在线四川频道积极围绕四川各级党政部门中心重点工作、外宣重点进行融媒体式传播、国际化传播,对外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四川好声音、树立四川好形象。国际在线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为内江开放式发展营造良好的国内国际舆论,架起内江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助推内江“中国甜食之都”城市品牌形象打造,助推内江特色文旅、特色产业等顺利“出海”。

  会上,双方还就第七届世界无花果大会、龙舟赛等内江重大会议活动的创新型传播、国际传播、多领域合作作了进一步交流。(文 廖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