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热度攀升 四川雅安发布3条精品文旅线路
2023-02-23 15:42: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为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和大熊猫文化优势,加快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2月22日,由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观名山 游大川·首选雅安”主题年启动仪式暨春季营销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雅安美景1--供图--雅安市委宣传部

雅安美景 供图 雅安市委宣传部

  活动现场布置融入“名山”“大川”“雅雅”“安安”等特色元素,生动展现雅安优质文旅资源及汉文化底蕴,将山之雅、水之秀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示出雅安“小家碧玉”“清新自然”的文艺形象,通过中式花艺展示区、茶技茶艺展示区、创意合影区等沉浸式打卡方式,宣传雅安特色文旅资源和产品。特色文旅折扇、宣传册等文创商品充分显示活动主题和雅安特色。创意古风直播更是通过“云端”把最美的雅安介绍给全网朋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雅安美景2--供图--雅安市委宣传部

雅安美景 供图 雅安市委宣传部

  推介会上,雅安发布12项标志性、引领性重大活动,结合春季特色文旅资源,开展“新八景”“新三雅”及春季特色文旅资源和产品推介,金牌导游生动推介三条“观名山 游大川·首选雅安”主题精品线路,邀请大家共赴雅安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雅安美景4--供图--雅安市委宣传部

雅安美景 供图 雅安市委宣传部

  游大川·休闲康养之旅

  成都-蒙顶山-月亮湖-碧峰峡-上里古镇-海子山-周公山-龙苍沟-喇叭河-硗碛藏寨·神木垒-汉源湖

  到蒙顶山游茶山品雅茶,看“龙行十八式”;到月亮湖感受生机勃勃,看茶园绿意盎然;到碧峰峡“森”呼吸,观萌宠熊猫戏耍玩耍;到周公山放松身心体验“西蜀第一汤”;打卡喇叭河,看万亩杜鹃、观鹿群饮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雅安美景3--供图--雅安市委宣传部

雅安美景 供图 雅安市委宣传部

  观名山·云海日出之旅

  成都-牛背山一桌山-射箭坪-达瓦更扎-大渡河-东拉山大峡谷-轿顶山-孟获城-王岗坪

  到牛背山让七绝风光惊艳眼球;到桌山、达瓦更扎,赏银河星空,看云海翻涌;到大渡河感受红军飞渡的艰辛;到王岗坪穿越苍茫云海,看绝美风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雅安美景5--供图--雅安市委宣传部

雅安美景 供图 雅安市委宣传部

  赏春花·品茗寻根之旅

  成都-牛碾坪-至美茶园绿道-大地指纹-红草坪-蒙顶山-雨城桃花山-荥经龙苍沟(杜鹃花)-安靖(珙桐花)-牛背山(杜鹃花)-汉源九襄(梨花)-双溪乡(桃花)-石棉金果长廊(花果同树)-天全喇叭河(杜鹃花)-芦山大川河(杜鹃花)-夹金山(杜鹃花)

  到至美茶园绿道、大地指纹、蒙顶山看茶园风光,感受茶文化的极致魅力;到花海果香、龙苍沟、喇叭河赏万亩花海,感受浓浓春意。(文 张琬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