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 宜宾珙县籍80名务工人员免费乘上包机返岗福建厦门
2023-01-31 11:3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何剑岭

  1月30日下午16:00,80名宜宾珙县籍农民工在宜宾五粮液机场搭乘直达包机厦航MF8762航班前往厦门市返岗复工,开启新一年的奋斗之程。

梦想“起飞” 宜宾珙县籍80名务工人员免费乘上包机返岗福建厦门_fororder_欢送仪式现场-供图-珙县县委宣传部

欢送仪式现场 供图 珙县县委宣传部

  据珙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武泽军介绍,80名珙县籍赴福建厦门务工的农民工乘坐包车在县城集中,由珙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统一运送至宜宾五粮液机场乘坐包机返岗,真正实现“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全程“点对点”接送。“这次能坐上到厦门的免费包机,太兴奋了,真正方便了我们的出行。”珙县洛亥镇务工人员李赟神采飞扬地说道。

梦想“起飞” 宜宾珙县籍80名务工人员免费乘上包机返岗福建厦门_fororder_乘坐包车去五粮液机场-供图-珙县县委宣传部

务工人员乘坐包车去五粮液机场 供图 珙县县委宣传部

  珙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常年在外务工人员达15万余人,今年返乡过年农民工有3万余人。据了解,该县高度重视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把服务保障农民工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特别是去冬今春以来,按照省、市安排部署,该县认真做好农民工走访慰问、根治欠薪、就业招聘、旅途暖冬、证照办理等“五件实事”工作,截至目前,旅途暖冬专项行动服务农民工4084人次,节后返岗人员6560人。

  下一步,珙县将全力统筹各方资源,做好动力保障,组织更多的专车、专列、专机,护航农民工返岗务工。(文 李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