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园绿道闹新春 88项精彩活动春节假期上演
2023-01-20 09:54: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成都:公园绿道闹新春 88项精彩活动春节假期上演_fororder_未标题-1

百花潭公园 供图 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

  2023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让广大群众在欢乐、文明、温馨、和谐的环境中欢度春节,春节期间,成都百花潭公园、文化公园、环城生态公园、锦江公园、兴隆湖、塔子山公园、北湖公园、都江堰景区、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等各大公园准备了88场精彩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浓浓年味。相关活动详情可关注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公园城市”进行了解。

成都:公园绿道闹新春 88项精彩活动春节假期上演_fororder_未标题-2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彩灯 供图 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

成都:公园绿道闹新春 88项精彩活动春节假期上演_fororder_未标题-3

北湖公园 供图 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

  此外,春节假期临近,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温馨提示游客朋友们,游览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安全、文明出游,享受假期,注意错峰游览。请游客朋友提前了解各公园(景区)开放时间、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情况,提前查询天气状况,合理规划出游时间和方式。西岭雪山、熊猫基地等热门景区(园区),建议游客朋友错峰游览。

成都:公园绿道闹新春 88项精彩活动春节假期上演_fororder_未标题-4

塔子山公园 供图 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

  在熊猫基地、成都动物园等野生动物繁养展演场所游览时,应避免大声喧哗,干扰动物正常的进食、休息,禁止投喂动物、拍打展馆玻璃、攀爬护栏等危险行为。到林区、风景名胜区游览时,谨慎选择高风险旅游项目,不前往未开发地区旅游,严禁在野外用火、抽烟,防止引发森林火灾。游览期间,应做到不乱丢垃圾、不损坏设施、不破坏环境,为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 李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