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安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3-01-10 17:17: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全警更好地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在厅机关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四川省副省长、四川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出席活动,并向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四川公安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_fororder_活动现场-供图-四川省公安厅

活动现场 供图 四川省公安厅

  活动现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敬礼。随后,在叶寒冰的带领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手,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四川公安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_fororder_活动现场-供图-四川省公安厅(1)

活动现场 供图 四川省公安厅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四川省公安厅为厅机关近期晋升人民警察警监警衔的民警代表、四川省公安系统优秀单位和优秀人民警察代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荣记集体二等功代表颁授荣誉。

  叶寒冰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把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四川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定不移铸牢忠诚警魂,确保公安工作始终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直接指挥,始终置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之下;要坚定不移推进法治建设,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牢牢掌握应对重大考验和开展斗争的主动权;要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大局,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建设过硬队伍,着力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四川省公安厅队伍建设指导处思想政治建设科科长罗甫廷作为四川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代表参加庆祝活动。他表示,此次举行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思政课。作为一名政工干部,他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培育“最强信念”,为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当天,四川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在忠诚履职、坚守岗位的同时,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升警旗仪式、荣誉授予仪式、向人民报告、警营开放互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文 张琬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