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犍为县 “浪漫犍为·夏季嘉年华”圆满落幕
2022-09-01 15:46: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何剑岭

  8月30日晚,“浪漫犍为·夏季嘉年华”闭幕式暨2022中国·犍为第六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主题晚会在乐山市犍为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犍为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晚会并致辞。

乐山犍为 “浪漫犍为·夏季嘉年华”圆满落幕_fororder_晚会现场-供图-乐山市委宣传部

晚会现场 供图 犍为县委宣传部

  谭春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犍为县紧紧围绕建设市域副中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对外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城“一心一地一城”发展定位,坚定“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持续推进“车、船、花、庙、水”提质出新,深入推进“一景区一演艺”,形成活力犍为、浪漫犍为、文儒犍为、欢乐犍为“四季嘉年华”文旅活动品牌,积极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和大峨眉交旅融合先行示范区建设,突出抓好文旅项目建设,推动景区串珠成链、延链发展、全域推进,着力把犍为打造为都市旅客的“诗与远方”。

  谭春秋介绍,“文儒犍为·秋季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举办,真诚邀请各地朋友届时再来犍为,深切感受“千年儒城·古郡犍为”的独特魅力。

  当天的主题晚会节目丰富多样,震撼力十足,有融合了当下流行时尚元素的热门歌舞串烧;有充满朝气与活力的艺术体操表演;有古风古韵、展现中华女子古典美的古典舞《水墨中华》;有饱含犍为元素的歌曲《犍为欢迎你》;有展现犍为丰厚文化底蕴的情景沙画《茉莉之乡》;还有致敬“3·30”抗疫逆行者们的原创情景歌曲《疫路犍行》。

  晚会现场还邀请犍为县领导和部门代表抽盲盒送祝福,两轮抽奖活动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终,晚会在歌伴舞节目《踏歌犍为》中圆满落幕。(文 邢雅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