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推出4条精品旅游线路 邀你欢乐消夏
2022-06-30 13:4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郑建超

  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6月29日,泸州市纳溪区全新推出纳溪畅玩嗨乐之旅、纳溪红色之旅、纳溪寻味之旅、纳溪生态人文之旅4条特色旅游线路,邀请八方游客前来欢乐消夏。

泸州纳溪推出4条精品旅游线路 邀你欢乐消夏_fororder_未标题-1

纳溪区美景 供图 泸州市纳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线路一

  纳溪畅玩嗨乐之旅:花田酒地——欢乐派海滩公园——龙湖水香——凤凰湖

  线路特色:花田酒地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四川省十大赏花旅游目的地。在这里,游客可以感受花海的唯美浪漫和“西南漂流第一滑道”的惊险刺激,还可以走一走全长1573米的“幸福酒久七彩玻璃栈道”,俯瞰整个景区。此外,还有“美式乡村”风格为主题的欢乐派海滩公园,园内有2万平方米真空模拟海啸冲浪、1万平方米真沙海滩,55米高“飓风滑道”等游乐设施。

  线路二

  纳溪红色之旅:护国战争博物馆——国防教育基地——护国公园——护国战壕遗址——天仙硐抗战小学——护国岩

  线路特色:到纳溪,一定要到护国战争博物馆、百年战壕遗址走一走,感受革命战争的激烈,聆听红色教育第一课,参加一次“护国文化论坛”,共同追忆这段伟大的历史片段。

  线路三

  纳溪寻味之旅:竹酒博物馆——龙洄酒庄——顺成和酒庄——中国特早茶庄——乌木水寨——梅岭茶叶主题公园

  线路特色:纳溪是“中国白酒酒庄文化服务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已建成龙洄酒庄、顺成和酒庄等6个特色酒庄和全国唯一竹酒博物馆。在酒庄里,游客可以品尝“百调·熊猫小酒”“N度”等30余种特色酒庄酒,再搭配鱼宴、豆腐宴、茶竹宴等纳溪特色硬菜和纳溪泡糖、护国柚、天仙枇杷等水果甜点。在梅岭茶叶主题公园,游客可试一试采茶、炒青、揉捻等有趣的手工制茶工艺,尝一尝汤色青翠明亮、香气浓郁持久的“纳溪特早茶”。

泸州纳溪推出4条精品旅游线路 邀你欢乐消夏_fororder_未标题-2

黄龙湖漂流 供图 泸州市纳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线路四

  纳溪生态人文之旅:凤凰湖——天仙硐——普照山——大旺竹海——鼓楼山——黄龙湖

  线路特色:“中国森林养生基地”之一的大旺竹海,集秀、奇、险于一身,素有“春绿、夏凉、秋波、冬雪”之特点,被称为“天然氧吧”。有“小峨嵋”之称的普照山海拔986米,是纳溪境内最高峰,有云海日出、佛光普照、名山积雪、琴蛙悟禅等八大奇观,还拥有近10万株与恐龙同时代的桫椤构成的神秘桫椤谷。(文 李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