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方特恐龙王国6月18日正式开园
2022-06-09 19:38: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郑建超

  6月8日,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探秘原始时代”品牌发布会举行。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园,届时,9个室内高科技项目、30项室外游客项目等将全面开放,给游客带来沉浸式互动体验。

带你重返原始时代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6月18日正式开园_fororder_1启动仪式现场(摄影-廖志全)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廖志全

带你重返原始时代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6月18日正式开园_fororder_2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摄影-廖志全)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 摄影 廖志全

  发布会上,方特恐龙王国的Logo、吉祥物和宣传口号正式发布,《青铜祭》进行了首映。方特恐龙王国的Logo是以自贡恐龙中最为著名的马门溪龙为原型设计,图案中一个小朋友坐在马门溪龙的背上和恐龙亲密互动,搭配以热烈的色彩,凸显了方特恐龙王国欢乐、互动、亲子的属性;吉祥物则是一对可爱的小恐龙嘟比和嘟妮,同时宣传口号为“重返原始时代”。

带你重返原始时代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6月18日正式开园_fororder_3《青铜祭》首映现场(摄影-廖志全)

《青铜祭》首映现场 摄影 廖志全

带你重返原始时代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6月18日正式开园_fororder_4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静待游客前往体验(摄影-廖志全)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静待游客前往体验 摄影 廖志全

  据悉,方特恐龙王国最大的特色是以现代高科技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综合运用AR、VR、球幕、巨幕等主题乐园行业前沿科技,打造一系列演绎恐龙故事、探险恐龙世界、科普恐龙知识、感受古蜀文明的沉浸式互动主题项目,并通过营造原始森林、湿地沼泽、火山峡谷等众多史前场景,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兼具趣味刺激与奇幻想象的恐龙探险王国。

带你重返原始时代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6月18日正式开园_fororder_5飞上蓝天特色体验项目(摄影-廖志全)

飞上蓝天特色体验项目 摄影 廖志全

带你重返原始时代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6月18日正式开园_fororder_6自贡方特恐龙王国让人身临其境(摄影-廖志全)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让人身临其境 摄影 廖志全

  同时,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是一座以恐龙文化和古蜀文明为主题,集互动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等为一体的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这里既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恐龙主题项目、年轻人钟意的过山车等刺激项目,也有老年人青睐的演艺项目,并可在游乐之中收获丰富的知识,感受神秘的古蜀文明,全方位满足各年龄层游客的需求,是合家欢旅游的好去处。

带你重返原始时代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6月18日正式开园_fororder_7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雕塑栩栩如生(摄影-廖志全)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雕塑栩栩如生 摄影 廖志全

带你重返原始时代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6月18日正式开园_fororder_8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里的游乐设施(摄影-廖志全)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的游乐设施 摄影 廖志全

  除了主题项目,园区还有主题演艺、游乐设施、综合商业等业态。园区中根据恐龙本身的形态、生存特点,将不同种类的恐龙进行1:1比例真实还原,并随处附着说明牌进行说明,为游客全面还原亿万年前恐龙的真实世界。(文 赵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