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邀天下客·共享好味来”2022年资中血橙品牌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2022-05-20 11:1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郑建超

  5月19日,“橙邀天下客·共享好味来”2022年资中血橙品牌推介会在厦门举办。本次活动由资中县农业农村局主办,资中县血橙协会承办。

(勿签)“橙邀天下客·共享好味来”2022年资中血橙品牌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资中县历史人文荟萃,区位优势突出,位于成渝双城经济圈核心地带。“30年前,塔罗科血橙从意大利来到中国、来到资中,经过本土化培育成为资中血橙,目前,资中县已形成覆盖血橙研发、生产、加工、储运、销售、品牌、体验、消费、服务的全链产业体系,产量和面积均居全国首位,是全国品种最新、品质最优、规模最大的血橙产业基地,被农业农村部评为中国特色农产品(资中血橙)优势区。”四川省内江市驻福建投资促进服务二中心副主任黄法清表示,“近年来,资中血橙以其优良的品质、可口的味道征服了市场。我们将携手厦门的企业,探索合作新路径,积极将资中血橙等相关农产品推向市场,实现联动共赢。”

  推介会上,活动承办方肖恩素董事长向大家作了资中血橙品牌推介,介绍了资中血橙的产业发展态势和政策机遇,并诚邀参会企业家到资中考察。资中县血橙协会希望能以资中血橙为媒介,与厦门市加工企业、水果销售商超企业、电商平台等精英精诚合作,共谋发展。资中县血橙种植企业代表刘丹丹介绍道:“血橙富含的维生素C量是普通橘类的两倍,胡萝卜素是普通水果的11倍,花青素含量高达53.32mg/L。”资中血橙“优果、优质、优价”的特点,已经在行业内取得了领先地位。

  福建省四川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焕梅女士在推介会上指出,积极推动四川与厦门的品牌合作一直是商会的工作重心。资中血橙作为四川本土特色产品,不管是在味道上,还是在营养上,都拥有着绝对的优势,所谓“南果一绝”,就是对资中血橙的高度肯定。此次血橙品牌推介会让更多企业了解到资中农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和优势,商会将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携手资中打造特色农旅项目,下一步将与资中县企业深度交流,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本次品牌推介会上,资中血橙酒、血橙冻干片、血橙即食片等血橙精深加工产品让参会人员纷纷点赞,血橙系列文创产品引来大家纷纷拍照。

(勿签)“橙邀天下客·共享好味来”2022年资中血橙品牌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据了解,资中县目前已建成全国品种最新、品质最优、规模最大的血橙产业基地。资中血橙种植已有30多年的历史,获得过第二届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第八届中国西部农业博览会最畅销产品等荣誉,成功注册了“资中血橙”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