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经开区2022年城市价值推广暨投资机会发布会举行
2022-03-16 14:23: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成都经开区2022城市价值推广暨投资机会发布会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16092550

会议现场 摄影 王贵红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3月15日,由成都经开区管委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共享大运新机遇 共建未来新中心”2022年城市价值推广暨投资机会发布会举行。本次发布会集中推出27宗共计2044亩优质地块,吸引华润、新希望等40余家国内外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30余名高层级嘉宾参会。

  共享发展机遇 龙泉驿正成为青年人创业居住部落

  近年来,围绕教育、养老、托幼、体育、医疗等15分钟生活圈建设,提升公共服务保障能力,龙泉驿大力实施“三年攻坚”,建设公服设施340个,开工率100%、完工率100%,开工数量和完工数量均位列全市第一;把握新时期住房需求由“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转变的新趋势,吸引一大批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群和改善型需求人群前来安居置业,城市发展充满活力,区域价值快速提升,成长为价值新高地趋势明显。

  2022年,龙泉驿区计划上市经营性土地资源27宗,约2044亩,其中包括6宗已公告第一批上市地块与21宗计划上市地块,位于东安新城、十陵片区等全市房地产市场核心热点区域,地块区域交通便捷,医疗教育卫生等公服配套设施均较为醇熟。

  城市价值持续提升 龙泉驿发展机遇无限

  活动现场,龙泉驿区全方位推介了区域城市价值,地处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两大国际航空港和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几何中心优越地理位置,作为国家级生态区,龙泉驿“一半山水一半城”,不仅拥有5000余亩的东安湖公园、40平方公里的中央生态绿芯,还背靠城市森林公园,AQI指数常年排名全市前列;2021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04亿元,连续9年位居全省县级行政区首位,在全国217家国家级经开区中名列第17位,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7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35位,获评“2021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产业园区”。目前,龙泉驿区正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大力实施东安新城、行政学院TOD、十陵南站东片区、百工堰等片区综合开发,奋力建设成渝制造业高地、“两业”融合示范区、产城融合活力区、城乡融合实践区。

  行业龙头纷纷发言 争做龙泉驿城市发展合伙人

  会上,睿合泰产城发展研究院通过解读《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城市价值研究白皮书》,从区位、人口、经济、产业、热度、潜力六个维度分析了区域城市价值。

  此外,华润置地、龙湖地产作为城市合伙人,分享了投资心得,充分肯定了区域投资价值,表示将与龙泉驿区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更多更好的项目。

  会后,区内相关部门和与会企业嘉宾开展了精准对接。企业家纷纷表示,看好龙泉驿区发展前景,期待与龙泉驿区携手并进、互利双赢,共享发展机遇。(文 栗宇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