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9家 成都高新区企业三叶草生物港股挂牌上市
2021-11-05 17:01: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今年第9家 成都高新区企业三叶草生物港股挂牌上市_fororder_三叶草生物港股上市

三叶草生物鸣锣上市 供图 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处

  11月5日,四川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叶草生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继欧林生物、康诺亚生物后,成都高新区今年第3家医药上市企业。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今年共新增9家上市企业,上市及过会企业总数达52家,其中上市及过会医药企业10家。

  据悉,三叶草生物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创新型疫苗和生物疗法的临床试验阶段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作为“十二五”及“十三五”多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承担单位,三叶草生物具有世界领先的“蛋白质三聚体化”(Trimer-TAG)技术,被授予全球专有权,在浙江省长兴县拥有自有的、商业化就绪的生物药生产基地。

  此次三叶草生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拟全球发售1.5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0.15亿股,国际发售股份1.35亿股,每股发行价13.38港元;募集资金约65%将用于核心产品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商业化,约22.5%将用于管线中其他产品以及其他潜在候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商业化,约12.5%将用作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文 卢娅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