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
2021-09-27 18:32: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关于成都的抱负,或许,人们从一串数字上可窥见端倪。

  1.7万亿元的后劲 是产业人潮与吸金力

  2021年1月底,成都市统计局发布数据,2020年全年成都GDP增长4%,总量1.77万亿元,实现进出口总额上涨至7154.2亿元,同比大增22.4%。计算机通信、设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服务业、数字经济以及其他高新产业均获得较为明显的增长。

  步入2021年,成都将经济发展目标定在“增长7.5%左右”。这就意味着,2021年,成都市GDP将向2万亿元发起冲刺。

  从1.7万亿元到2万亿元,成都凭什么?向南,也许就是答案。

  3月5日,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2021年工作会议暨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动员大会召开。会上提出,2020年,天府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61亿元、增长6.7%,居国家级新区第5位。2021年的主要目标,是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

  毫无疑问,天府新区是中西部极为重要的核心增长极及科创高地,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节点,肩负国家意志和城市厚望。

  城市级资产 是城市价值的缩影

  无论是浣花溪,亦或金融城,当人们再提起这些地方时,不会只用房价来断定它的价值。在这里,房子是城市价值的缩影,代言城市资源与服务配套的占有能力。“优质地段+核心资源+生态环境”,恰好对应了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购买逻辑。

  仅占天府新区约2%土地的天府CBD,无疑是一块“宝藏”。天府CBD位于天府新区核心位置,规划面积约28.6平方公里,按照“总部经济主导、多元业态支撑、人城境业融合”的思路打造,未来将形成“一轴一廊聚两核,一路一环连三区,一园两河织绿网 ”的“生态+城市”功能结构,是总部经济集聚区、全球会展博览城、国际交往新高地和公园城市示范区,是城市的新中心。

  如今,天府CBD已然呈现,大面积玻璃幕墙的高楼耸立,超20家超级酒店集群,言几又(天府)国际文创中心、雪莲堂美术馆、亚洲顶级商超暹罗天地、天府商务区TOD等总部经济配套相继落地……

  城市优质资源聚拢之处,便是中心,价值越高的优质资产会逐渐向中心靠拢。正如人们现在看到的,万达1号·溪岸。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3

万达1号·溪岸项目区位示意图 供图 万达1号

  不可再造的“天府源湾”与难得一遇的资产级居所

  细数万达1号·溪岸项目的外部条件,很难不让人动容。

  据了解,项目位于天府大道旁,天府公园东北角、精致景观环绕的生态河湾处,这里也有“天府源湾”的美称。

  在“公园城市”的步调下,被誉为“成都版纽约中央公园 ”、横跨天府大道、面积达1.6平方公里的天府公园,自然是区域当之无愧的瑰宝。而这正是溪岸的“后花园”。一路之隔的距离,步行几分钟即能从家到公园,真正实现“居住在公园中”,实现与自然绿色共融相生的美好生活场景。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6

天府公园源湾实景图 供图 万达1号

  天府大道,也自不必多言。这条引领城市发展的百里中轴,于经济,诞生了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天府软件园、西部国际博览城等金融科技产业巨擘;于人文景观,串联起天府广场、天府立交、天府新区中央公园等城市记忆。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7

万达1号·溪岸项目区域配套示意图 供图 万达1号

  也正是集合了如此能级的资源,才让“天府源湾”成为无可复制。天府公园里的绿植与河湾,组成窗外无价的风景,居于此,宁静致远的阔达畅然于胸。瞭望处,天府大道一路延伸至天际,CBD的灯火阑珊点映百里中轴。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8

万达1号·溪岸项目效果图 供图 万达1号

  而在产品端,如何打动胃口挑剔的高净值人群?项目的打法是,跨越居住本身去谈居住,即在居住空间内实现更多生活的可能。

  地块本身的土地容积率是1.5,而项目却做到约1.023,所有楼栋高度都不超过21米,户均土地占有率极大程度上提升。于是,阔尺不再是内部空间的专有名词,更是整个居家的尊贵氛围。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9

万达1号·溪岸项目效果图 供图 万达1号

  与传统的三叠产品不同,项目将5F上叠的两户合二为一,变身建筑面积约267平方米的超大平层,单层采光面及空中花园面积双倍于传统上叠,可变空间超过约254平方米,配以入户花园及独立电梯厅。如此一来,孩子有了自己的游乐学习区,主人也能在闲时邀请三五好友来场不醉不归的party。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10

三叠分户示意图 供图 万达1号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11

上叠大平层E户型布置图 供图 万达1号

  而在中下叠空间中,项目设计均独立拥有多功能地下空间,1F采用架空设计,为地下室留出高约5.5米的采光井,增加地下空间的使用程度,私人健身房、影音室、家庭KTV等,充满乐趣的生活就在家里。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12

下叠A户型地下室平面布置图 供图 万达1号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13

中叠C户型地下室平面布置图 供图 万达1号

  院子,自然是这类城市级资产必不可少的“标配”之一。在溪岸,建筑面积约249平方米端户,L型庭院平均面积达到约110平方米,即便是建筑面积约234平方米的中户,前后花园面积相加也可达约60平方米。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14

下叠A户型一层平面布置图 供图 万达1号

  试想一下,从天府大道驾车归家,穿过公园绿道,院子里孩子正伏在老人膝下,听着你小时候也憧憬的故事,厨房里传来阵阵香味,是你最喜欢的麻婆豆腐。待孩子老人睡去,独属于主人的浪漫在庭院蔓开,一杯红酒,点点星光,笑谈人生过往……

在GDP1.7万亿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级资产_fororder_未标题-15

万达1号·溪岸项目效果图 供图 万达1号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代表性的地方荟萃城市的繁华与潮流,浓缩城市的精神与文化,成就精英圈层的生活与格调。天府新区,源湾之上,万达1号·溪岸,带着一城之仰望,以城市封面之势,占据城市核心资源,构筑都会生活版图,为塔尖人群资产配置升级提供极优解。(文 田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