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兴隆湖畔百亩大盘 品质改善的不二之选
2021-09-22 17:55: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8月5日,成都市正式出台《关于加强赠与管理和优化购房资格复核顺位相关事宜的通知》,严格认定赠与住房行为的限购标准,优化购房资格复核顺位。在“房住不炒”的前提下,房票的含金量越来越高。除开纯刚需和深改,数量更庞大的改善客群,买房难度无疑提升。

  买房变局袭来 改善客群需何去何从

  供应端,供不应求的情况依然存在。

  据克而瑞四川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上半年,大成都商品住宅供应819万平方米,同比、环比分别下降20%、53%;成交1221万平方米,同比、环比分别上涨12%、6%。其中,天府新区的供应量及成交量均位列各区首位。

  产品端,高端大平层需求加码。

  2021年上半年,成都一圈层140平方米-200平方米产品的供应量扩充明显,过半数产品面积超140平方米,套均成交面积已上升至140平方米,改善需求持续走高。

  位于天府新区兴隆湖畔的百亩大盘鹿溪樾府二期,已于9月16日取证。此前,该项目曾两次取得预售许可证,推出一期共计601套房源,目前已售罄,去化速度明显,受到市场的认可和购房者的青睐。

  深研项目,人们发现,目前站位城市主核区域,吸附优质资源整合,产品均好性不错,价位中端,这样兼具口碑与实力的项目,或会成为当下改善的不错选择。

  公园城市“引擎”背后 从不缺湖居生活的烟火气

  7月23日,成都确定了新城市品牌——“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烟火气”出现在一个国际级城市的品牌宣讲中,意味着“人,才是城市的主人,人的居住幸福感才是城市的主调情感。”

(首提地附链接)【商讯】总价296万起,拿下兴隆湖百亩品质改善大盘_fororder_未标题-2

天府新区实景图 供图 鹿溪樾府

  这正是鹿溪樾府努力营造的场景。

  鹿溪樾府项目位于天府新区兴隆湖畔。在成都,这个区位代表的,就是城市未来核心。

  作为“公园城市”首提地,天府新区肩负国家意志和城市厚望,致力打造中西部中西部核心增长极及科创高地。其核芯科学城——兴隆湖,正以全球化的视野的科创产业,成为成都新的城市引擎。

  天府新区板块内涵盖独角兽岛、兴隆湖产业园、鹿溪智谷科学中心、凤栖湿地产业园、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基地等五大产业社区。环湖3公里范围内,汇聚诺基亚全球研发中心、清华紫光、海康威视等国内外知名研发机构和上千家科创企业。

(首提地附链接)【商讯】总价296万起,拿下兴隆湖百亩品质改善大盘_fororder_未标题-3

兴隆湖实景图 供图 鹿溪樾府

  7月20日,天府新区兴隆湖水生态综合提升工程进入收尾完善阶段。未来,兴隆湖将成为一个“水清、岸绿、业兴、人和”的新时代公园城市典范区。

(首提地附链接)【商讯】总价296万起,拿下兴隆湖百亩品质改善大盘_fororder_未标题-4

兴隆湖实景图 供图 鹿溪樾府

  环湖绿道上,慢跑、散步、嬉耍、约会的人们,点缀在这幅碧波荡漾、水清岸绿的画卷中。

(首提地附链接)【商讯】总价296万起,拿下兴隆湖百亩品质改善大盘_fororder_未标题-5

鹿溪河及超算中心实景图 供图 鹿溪樾府

  以独角兽岛为界,鹿溪樾府项目所在的兴隆湖东岸,拥有整片式土地用以开发产业园及住宅。未来围绕生活所展开的一系列配套,将在此用力着墨。

  交通上,该项目东南侧即是占地约4080亩的目前成都最大规模TOD——天府新站(在建),未来将汇集5条地铁线路及多条铁路,可便捷通达成都各火车站及机场。

  此外,区域内横向的天府大道、梓州大道及纵向的科学城北路、科学城中路等,组成了立体的交通网络,地铁1号线、6号线、18号线及15号线(规划中)在此交汇,缩短到达城市各处的距离。

  商业配套上,该项目自带约1.2万方独立商业街区,总建筑面积约7.76万方的方圆荟(在建中)与项目直线距离约3.5公里,区域内还有中粮大悦城(已敲定项目设计方案)、亚洲顶级商场暹罗天地(规划中)等商业综合体。

  毋庸置疑,区域的能级潜力,是目前成都众多新兴区域中最为拔尖的之一,其加速兑现的生活资源配套,逐渐有了实现成都人“湖居生活”的幸福烟火气。

  国央合筑 百亩湖居大盘的优势不只是稀缺

  鹿溪樾府项目所在的区域内,8年来对外销售的楼盘仅5个。据贝壳找房数据,目前,区域内挂牌二手房源在13套左右,挂牌量最多的天投北鑫苑(南区),二手房成交参考价为2.871万元/平方米。

  据统计,2020年,区域内仅有3宗合计约569亩土地拍卖成交。2021年,成都首批集中供地中,兴隆湖东岸仅2宗共计约91亩住兼商地块推出,其中一宗自持租赁面积比例达到45%。

  成都人向来喜欢临水而居。目前来看,拥有这种条件的,几乎都是城市深改类项目。鹿溪樾府项目的“性价比”自然十分突出,也足以见得稀缺。

  限量级的品质之作 更是改善客群的必看之一

  鹿溪樾府项目总占地约149亩,分南北两个地块开发,刚取证的二期产品位于南地块,占地约68亩。

  该项目二期共规划了12栋住宅产品,呈排列式布局,容积率约2.4。地块整体方正,舒朗开阔的布局可满足景观视野和通风采光,也在利润空间内尽可能保证中庭园林的美学性和功能性。该项目设计超万方的中庭园林,建筑排布低密舒朗,居住的纯粹性和体验感提高。

(首提地附链接)【商讯】总价296万起,拿下兴隆湖百亩品质改善大盘_fororder_未标题-6

鹿溪樾府鸟瞰效果图 供图 鹿溪樾府

  楼栋分布上,11栋、12栋位于地块中央,占据“楼王”位置,拥有小区内最好的南北通透景观,这批次建筑面积最大的172平方米户型即分布于此。

(首提地附链接)【商讯】总价296万起,拿下兴隆湖百亩品质改善大盘_fororder_未标题-7

A户型示意图 供图 鹿溪樾府

  双开门入户正对玄关,经典的大竖厅设计,客厅面积建筑面积约近30平方米,是家庭最好的乐享天地。

  朝南的双套房,主卧配备约6平方米的步入式衣帽间空间。这个户型具有可变性和成长性,即便是二胎家庭升级为三胎家庭也够用。

  2栋、3栋、4栋、7栋、8栋、9栋为南北朝向,2T2户,建筑面积约143平方米的套四双卫户型即在此,这也是项目房源量最大的户型。

(首提地附链接)【商讯】总价296万起,拿下兴隆湖百亩品质改善大盘_fororder_未标题-8

B户型示意图 供图 鹿溪樾府

  建筑面积约6平方米的独立入户玄关,景观阳台“1.6*7.2”米。三个卧室朝中庭,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步入式衣帽间空间。

  1栋、5栋、6栋、10栋为东西朝向,2T4户,布局有建筑面积约117平方米及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的两种户型。

(首提地附链接)【商讯】总价296万起,拿下兴隆湖百亩品质改善大盘_fororder_未标题-9

E1户型示意图 供图 鹿溪樾府

  大三房配置,约6.9米的景观阳台与建筑面积约42平方米的阔尺公区无缝贯通,横厅公区可设置工作区或娱乐区,所有景观面朝中庭,楼间距达到约190米(1、5号楼及6、10号楼之间),采光力十足。

  鹿溪樾府项目将面积段控制在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至172平方米之间,满足不同的生活需求,在室外空间中,布局匹配高端人群喜好的园林景观及公区设置。这考验的不仅是开发商的手艺,更是建筑者运营者对居住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理解。

  鹿溪樾府显然懂得,改善客群到底更需要什么。直面约4500亩兴隆湖,出入于公园湿地中,鹿溪樾府恣意地吸附着城市主核的资源赋能,融合成都天投与中国铁建双央企的建筑实力与功底,未来价值便有了更有说服力的证明。(文 田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