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经历过“发酵”的成都 才能拥有真正的“成都生活”
2021-08-12 15:03: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如同酵母能使粮食酿造出醇厚的酒一样,人们在城市中漫步、居留、相遇、交往、碰撞,如同“发酵”般,创造了价值。

  这些留在城市里的故事和空间,变成了酵母,让一座城有了情感,更有了无可替代的独特之处。

  人们到底需要一座什么样的城市来生活?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城市的模样,但人们内心深处渴望的城市生活形态,一定是和时间有关的。

  都说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全凭窖池老。在成都这座酿造了3000年的窖池中,处处散发着迷人的香气。

  高楼大厦可以推翻重建,新兴城区可以重金规划,但主城独有的人文与记忆是时间酝酿和传承的底蕴,无可替代。在城市发展半径日益外扩的今天,新兴区域越来越没有老成都的味道,那份让人惦念的从容与闲适,似乎无法跟“另一个成都”兼容并包。唯有主城,成都味更浓。

  每一座城市的中心,都聚集了一座城市的精华资源。而在其身后,往往都有一个高端核心住区——成熟配套、便捷交通……靠近中,意味着更靠近美好生活。

  河与城的相遇,是城市繁华与自然秘境的完美融合。

【商讯】经历过“发酵”的成都 才能拥有真正的“成都生活”_fororder_9

繁华的万象城商圈 供图 新希望地产成都

  对成都人而言,能在主城一隅枕水而居,与自然相亲和鸣,享受纯粹的自然生活之美,是深藏在心不变的情怀。从浣花溪到望江楼,从东湖到锦城湖,河居生活便成为成都主城高端住区的品质象征。

  纵观世界各大城市CBD,均有一座成熟而富有特色的自然公园作为城市的代表符号。从伦敦海德公园到纽约中央公园,再到东京新宿中央公园,这些广为人知的地标生活区都因为占据公园而弥足珍贵。城市公园不仅承载着一种高端的居住方式,更是一种契合人类本性的生活方式。

  新希望地产有做高端产品的优良基因,无论是东大街封面建筑天际豪宅D10,还是以院子打动成都人的高端改善系产品锦麟系,所出项目皆成现象级产品。

  深耕成都23载 新希望更懂成都

  时光荏苒23载,从锦官新城到锦官丽城·亲水湾、新希望·锦官府,深耕城南;从东大街封面建筑新希望·D10天府到“成渝双城经济圈”排头兵位置的新希望·锦麟府,再到新希望·天府锦麟壹品,紧跟“东进”步伐。

  新希望的每一次出击,与成都的发展步调惊人一致。这绝不是偶然,这是对一座城市深刻理解后的诚意表达——以高端产品敬献城市,构筑属于一座城的记忆与标签。

【商讯】经历过“发酵”的成都 才能拥有真正的“成都生活”_fororder_10

新希望·D10天府实景图 供图 新希望地产成都

  结合属地化特点,天府锦麟壹品在产品打造上做出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在东二环寸土寸金的66亩土地上,项目不做加法做减法,毅然将大量土地还原于生活,打造出主城罕有的滨河极致观景大宅。

  结合地形自然高差,采用“围合+阵列式”布局,打造6栋高层、20栋类独栋叠拼。项目高层主打的22F-31F、建筑面积约173㎡-204㎡的两梯两户、纯板式、南北向、纯端户大平层,可享270度极致滨河景观视野。项目仅384席,是渴望主城幽静生活的高端人群的难得良机。叠拼产品为5F的“类独栋”形态,亲水、低密、超大采光面,占据绝佳城市景观视野,为终极改善客群提供了一种近乎完美的生活解决方案。

  尊重每一块土地 为项目价值赋能

  在主城二环边土地愈来愈稀缺的当下,更需要有情怀和想法的开发商打造出具有生命力的产品,尊重并提升土地价值,并为项目价值赋能。

【商讯】经历过“发酵”的成都 才能拥有真正的“成都生活”_fororder_12

新希望·锦麟府效果图 供图 新希望地产成都

  不管是D10天府还是锦麟府,新希望的每一次择址都让区域质量顺势提升,真正意义实现了“区域+产品”的“加乘效应”。就天府锦麟壹品来说,立定高端定制的TOP级产品标准,拥抱核心区的智慧、财富和资源,让如今的城东正实现从“价格洼地”到“价值高地”的蝶变。(文 田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