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湖畔长跑完美收官 蓝润·天府MIC实力圈粉成都活力“新生代”
2021-06-17 20:30: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日前,蓝润地产乐动季系列活动——“摇滚劲跑 活力开RUN”在蓉城开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1

活动现场 供图 蓝润地产

  奔跑者沿着南湖公园清风吹拂的湖岸,领略成都的魅力。和煦的阳光、湛蓝的天空、秀丽的湖景与活力四射的奔跑者,交相辉映成为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事。

  湖畔赛道 点燃运动狂欢

  南湖公园被一场长跑点亮,彻底变成了“奔跑者的狂欢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2

活动现场 供图 蓝润地产

  长跑在成都算是参与度最高的活动之一,但像这样颠覆传统,加入摇滚元素的赛事活动却不多,嗨翻现场的摇滚乐、彩色摇滚头套……各种摇滚元素的加入,让优美静谧的南湖公园气氛变得异常活跃,连周围的人群也忍不住驻足,陷入摇滚律动的魅力之中。

  蓝润·天府MIC 延续成都“美好里程”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奔跑永无止境。

  对于蓝润而言,深耕城市亦是如此。从光华春天到蓝润城,从蓝润·天府MIC到蓝润置地广场,在创立迄今的20余年里,蓝润对住宅、商业、酒店等多个领域的持续开发与运营,始终如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3

蓝润·天府MIC意境图 供图 蓝润地产

  蓝润·天府MIC的出现,会是蓝润为赋能城市的又一里程碑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4

蓝润·天府MIC意境图 供图 蓝润地产

  答案是肯定的。

  沿着承载城市发展与经济活力的“主动脉”,一路向南,这里不仅汇聚着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安放着无数“蓉漂”的逐梦之旅,也成为了新经济“开疆拓土”的主场。

  蓝润·天府MIC就处在这片城市未来的“应许之地”中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5

蓝润·天府MIC区位图 供图 蓝润地产

  公园环抱能有多珍贵?锦城湖公园、大源中央公园已经深刻的验证:在高速发展的城市中,公园是让人、城市、自然达到和谐平衡的珍惜资产。

  作为一个开发历史已逾十年的成熟湖居板块,两江一湖(府河、江安河、南湖)勾勒出南湖的“形”,集生态、休闲、运动、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开放式公园——约6000亩南湖公园填充了南湖的“魂”。

  辽阔的水域面积和高绿化率,不仅让南湖成了城南不可或缺的“城市绿肺”,也让环湖慢跑打卡、休闲漫步的健康生活方式逐渐受到更多城南人的青睐。

  依靠剑南大道与地铁5号线,天府MIC在交通便捷度上先人一步,二江寺TOD的规划建设,为天府MIC的未来添上了更加丰富的色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6

蓝润·天府MIC意境图 供图 蓝润地产

  回到蓝润·天府MIC身上,在大型公园与TOD等高品质配套的簇拥下,蓝润·天府MIC包藏着蓝润地产的“雄心”:约253亩土地,总建筑体量近百万立方米用于打造集商业、酒店、办公、住宅为一体的复合型城市综合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7

蓝润·天府MIC意境图 供图 蓝润地产

  “两街、三区、双塔”的整体规划,在这里商办物业、双子塔、体验式商业街区等业态错落布局,办公、消费、娱乐一站式实现。这让蓝润·天府MIC更像是一个开放、融合的“城市引擎”,为城市的新生代力量“定制”属于城南的潮流生活中心。现代化的商业街区,与特色餐饮、“网红”品牌在这里共生,共享着高品质与烟火气兼具的都市生活场景。走出象征都市快节奏的地铁,一键切换到潮流玩乐模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9

蓝润·天府MIC意境图 供图 蓝润地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8

蓝润·天府MIC意境图 供图 蓝润地产

  犹如“马太效应”中,强者愈强的现象一样。完善的区域配套、丰富的产品梯队,也让约4.2米层高的“星空跃层”拥有了几乎“无短板”的产品魅力。上下双层空间赋予人们更多的想象:它可以是“独处与社交模式任意转变的会客厅”,或是“私密专属的收藏天地”……换句话来说,一套“星空跃层”等于“无限可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10

蓝润·天府MIC样板间实景图 供图 蓝润地产

  在成都楼市里,左手是城市发展的脉搏,右手是无可比拟的生态,加上可控的总价,蓝润·天府MIC如同一件普通人也能收藏的“奢侈品”,为每一个驻足城南垫脚张望的你,留下一扇珍稀的“机会之窗”。(文 田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