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一手麓湖一手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将启航
2021-03-25 18:09: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近日,一张精致的“船票”刷屏成都人的朋友圈,乘天府之舟畅享“锦江”“麓湖”美景成为热议话题。此前曾凭借售楼部效果图即引发业内强烈关注的德信麓湖云庄,再一次成为焦点。

【商讯】一手麓湖一手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将启航_fororder_未标题-1

德信麓湖云庄项目效果图 供图 德信麓湖云庄

  据了解,这个以游轮为灵感的前卫建筑,即将于3月28日正式亮相,于麓湖至高处揭开那层极富科技感的神秘面纱。德信旗下TOP级产品云庄,全球第八座、天府第一庄——德信麓湖云庄,终于来了。

  杭州德信顶级建筑理念,与成都人文居住怎样融合?亿万年形成的红砂岩,是否会桎梏德信的操作?揽锦江盛景,拥麓湖水域,德信如何将景观最大化呈现?或许,人们对于项目的好奇与期待,能从这座即将启航的“天府之舟”上窥探端倪。

  无水不成都 德信启帆千里锦江畔

  将售楼部命名为“天府之舟”,德信看准成都人的喜好和这座城市的肌底。

  成都因水而生、依水而兴、以水而荣,靠水而居是成都最优的居住形态之一,回顾成都的城市居住史,“江湖”之地是人居发展最醇熟的。成都人的“母亲河”锦江尤是如此。从望江楼到东湖,从江滩公园到南湖,再到麓湖片区,城市最傲人的生态住区拔地而起,最懂成都的人择居锦江畔,贪婪地享受着城市宝贵的水天盛景。

  德信深知,在公园城市的蓝图上,以河岸湖居为特色的城市高端人居,理应生长在核心地带,囊括顶级水景资源。逦迤千里溯江而下,向南进入未来城市中心,德信于锦江畔觅得一处绝妙地块。

【商讯】一手麓湖一手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将启航_fororder_未标题-2

德信麓湖云庄项目效果图 供图 德信麓湖云庄

  2020年6月10日,德信纳得一宗麓湖板块约63.2亩、容积率仅1.59的纯居用地。在成都楼市焦点麓湖板块,这样的地块十分罕有。

  直面锦江,河道流淌着和谐柔美;背靠麓湖,湖泊映射出波光粼粼。在德信看来,水景背后的城市意义更价值无限——锦江流淌千年,记录一段段老成都的历史,滋养未来新中心的成长。麓湖延拓万亩,带动公园城市的发展,广纳巨擘资源与高端人口的强效聚合。

【商讯】一手麓湖一手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将启航_fororder_未标题-3

德信麓湖云庄项目效果图 供图 德信麓湖云庄

  时代的浪潮翻滚,城市正乘风破浪。德信以舟为意,站位锦江畔,挂帆起航,与居者共享成都“江湖”之壮阔美景,与城市共孕未来之程。

  无臻稀不德信 天府之舟泛江麓湖之巅

  最大化地拥有一线水景,已然值得德信麓湖云庄骄傲于市,但更让城市动容的,是项目所在的高度。

  深居内陆平原,高台和江景是成都人最喜爱的居住元素,也是城市最难寻的臻稀所在,德信麓湖云庄的宝贵尽在于此。

  项目所在地块生长于麓湖板块制高点上,是一马平川、得天独厚的绝对高台。

【商讯】一手麓湖一手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将启航_fororder_未标题-4

德信麓湖云庄项目效果图 供图 德信麓湖云庄

  亿万年形成红砂岩将地块抬高,与地平面垂直高度超30米,与锦江岸形成近90°立面。德信依托30米高红砂岩临崖而筑,独占麓湖板块、天府中心区域至高处。“天府之舟”20米水瀑飞流直下,辉映高台的“纵”和水景的“横”,此为形高。

【商讯】一手麓湖一手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将启航_fororder_未标题-5

德信麓湖云庄项目效果图 供图 德信麓湖云庄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配得上这样的高度?德信的执念是极致纯粹的墅居形态。容积率低于1.6,德信以全叠墅建筑缀于高地上。可以想象的是,舒朗布局和阔尺形态,是饱览大美风光的最优选项,无遮挡的视野景观度,着眼城市难寻其二。

【商讯】一手麓湖一手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将启航_fororder_未标题-6

德信麓湖云庄项目效果图 供图 德信麓湖云庄

  登高望远,瞰江揽湖,一面是自然生态之景,一面是城市尖端资源之融。站在德信麓湖云庄,塔尖圈层独享真正伫立顶峰方可瞭望的风光——千帆过尽,更攀巅峰。此为意高。

【商讯】一手麓湖一手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将启航_fororder_未标题-7

德信麓湖云庄项目效果图 供图 德信麓湖云庄

  未来,站在千里锦江最佳观景台“天府之舟”,目之俯瞰,皆是世人所仰。

  幸会成都 杭派精工敬献天府第一庄

  初入成都,德信展现了高远的择址逻辑。2020年5月28日,德信斩获天府新区兴隆湖地块,毗邻近3800亩鹿溪河湿地生态公园。近期,地块项目德信弘阳湖畔云璟首开大捷,第一次见识德信的建筑功底,见识坐拥“江湖”的高端人居典范,让成都对德信充满期待。

【商讯】一手麓湖一手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将启航_fororder_未标题-8

德信麓湖云庄项目效果图 供图 德信麓湖云庄

  择址麓湖板块,站位锦江湖岸,德信再落妙棋——成都不缺改善,麓湖板块更是高端项目的“兵家长争之地”。

【商讯】一手麓湖一手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将启航_fororder_未标题-9

项目效果图 供图 德信麓湖云庄

  同时,这也是一步险棋——不断更新的城市形态和日渐加剧的市场竞争,德信所面临的生存空间极具挑战。

  德信的思考和逻辑,是以“城市的知己”的态度,逐步熟悉城市的脉络肌理,深入挖掘城市资源,聆听市场需求。

  作为国内高端地产三大超级IP之一,“德信的庄”源自滋长了国内诸多优质高端房企的杭州。“西湖气、庄子韵、东方潮”三大基因赋予德信云庄系项目独具特色的高端品质。基于对城市文脉、人居美学、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德信融合时代发展所带来技术革新,将山水的造诣、自在的气局、时代的审美,充分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之处,为城市高阶人居做出崭新的理想诠释,更为塔尖人群敬献现代版“庄”的生活。

  德信云庄系“非一线城市不选、非天生贵脉不选、非资源头排位置不选”的严苛标准,从西湖畔绵延到钱塘江,九溪云庄、钱塘云庄、烟岚云庄等七座德信云庄系项目,让德信收获了极高的市场口碑。

  如今,这股浪潮汇入锦江,流淌着纯正名庄血脉的德信麓湖云庄,即将乘帆“天府之舟”,以杭派精工之姿,为成都献礼天府第一庄。一切静待,3月28日,德信麓湖云庄示范区将盛大亮相。(文 田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