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花屿岛 成都城南的“宝藏岛居”
2020-12-18 09:19: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有人讲,无水不成都,此话一点不假,正因为如此,滨水是成都人最喜爱的居住方式,而“岛居”简直是心头万般好。从浣花溪、东湖、金融岛、麓湖顺水而下,城市岛居已经成为极度稀缺的资源。

  2019年12月27日地铁十号线二期开通,贯穿新津至新平站,新津抵达太古里、IFS等地时间缩至40分钟左右,位于新津刘家碾站附近的团结岛片区闯入了成都人的视线。

  2020年5月,贯通新津兴园十一路及团结岛路白鹤大桥正式开通,北穿新邛快速路,南接新蒲路,团结岛至地铁站的距离车程仅需5分钟,1小时内到达春熙路,20分钟到达兴隆湖。至此,城南、地铁、岛居等关键词不断闪现。

  2020年6月19日,新津撤县设区获批,正式升格“城南”,而座拥龙头、有270°河景视野的花屿岛,立刻被众人所关注。

  团结岛 新津人的“窖藏之宝”

  顺风顺水的新津,地如其名,一直以来就是滨水而居的一块宝地。在新津,沿河沿水的房子比比皆是。但真正静谧舒适的岛居生活,稀缺而精致。

  新津总体可分为五津城区,牧山新城,岷江新城三大板块,其中五津城区的团结岛,成为新津生态环境最佳、宜居程度最高的区域,堪称是“宝藏”住区。

  团结岛共约1880亩,与近3000米的滨江绿廊为邻,同时被老君山、宝资山森林公园、团结岛湿地公园等多重生态公园所环抱,景观程度和自然生态属性在新津区域内几乎无可匹敌,乃至放眼整个天府南,都很难再寻觅到这样的“世外桃源”。

  岛上规划4大主题公园,包括面积约17万平方米的川西水巷,约16万平方米的自然湿地公园。为保持纯居氛围,没有引进工业,配置商业、服务设施、生态绿地等设施。

【商讯】花屿岛 成都城南的“宝藏岛居”

团结岛效果图 供图 花屿岛

  由金融街控股、中交地产、雅居乐地产三大品牌开发商联手打造的花屿岛,独踞在团结岛南段的岛头,占据全岛域最佳的区位,独享三面环河依山傍水的最佳景观资源。

  岛居什么最贵 如画江山中的无敌视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岛。岛,是心灵最好的栖息地。位于团结岛上的花屿岛在产品的打造上,显然做足了对眼前这片山水的诚意与敬意。

  项目总占地105亩,规划9栋高层和148户别院,容积率仅为2.0,绿地率高达35%。低密生态不仅区域少有,也为新津乃至成都南的高端品质人居打了样。起决定因素的,是开发者希望住在花屿岛的人们,拥有270°环幕视野,窗外即是一线江景风光。

【商讯】花屿岛 成都城南的“宝藏岛居”

花屿岛高层视野效果图 供图 花屿岛

  花屿岛在高层产品中,设计出270°无遮挡的无敌瞰江视野景观面,每一户都能坐享“头等舱”的景观待遇——窗外便是南河、铁溪河、石头河三江交汇的水景融合,视线高处的老君山、宝资山为眼前的水墨画增添亮色。

  建筑面积约109平方米至129平方米的高层产品,2T4户纯板式结构,保证每一户的采光和视野,户户推窗即见一线江景。

【商讯】花屿岛 成都城南的“宝藏岛居”

建筑面积约129平方米四室两厅双卫户型图 供图 花屿岛

【商讯】花屿岛 成都城南的“宝藏岛居”

建筑面积约109平方米三室两厅双卫户型图 供图 花屿岛

  7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中庭 配得上窗外一线江景

  如果说,窗外270°的无敌江景是花屿岛对大自然馈赠的一种珍藏,那么,5.5万方的中庭园林则表达了开发者对项目高品质的追求,和居住体验的“奢侈”级提升。

  以天府新中式为建筑主调,轻奢典雅的外立面与丰富的景观相交汇。项目内部规划出约5.5万方园林,足有7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阳光清风鸟语花香,蔓延到了家里。

【商讯】花屿岛 成都城南的“宝藏岛居”

项目中庭园林效果图 供图 花屿岛

  项目围绕“一心、两园、六花园”打造花语园、岛墅园两大园林,布局锦花庭、迭翠苑、樱花屿、鸟鸣苑、浣花苑、桃花溪六大主题生活馆,匹配多重艺术园林生活体验,营造“双园六庭九境”的现代东方美学意境。

  花屿岛精心构筑了近3000平全周期健康生活空间,设置中心阳光大草坪、户外邻里交通活动中心、亲子活动空间等场所,为岛主提供全方位品质生活所需。

  人均约8平方米的园林面积保证舒适度,而109平方米以上三房起步的高品质居住产品保证业主的同一性。

【商讯】花屿岛 成都城南的“宝藏岛居”

项目整体效果图 供图 花屿岛

  “窗外的风景价值半个亿”,但不是所有的风景都能用价格来恒定价值,房子亦然。用有限的价格,买到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以山水环抱的姿态,引领城市高品质生态人居,圆梦城市理想岛居生活。这是花屿岛对生活价值的悟道,也是花屿岛给这座城市的一份献礼。(文 田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