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1+4+N”吹响文旅复苏“集结号” 500万元消费券邀您过年
2023-01-03 16:08: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何剑岭

  日前,遂宁市2023年元旦春节文旅营销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此次活动推出系列主题活动、精品线路等,将从2022年12月底持续到2023年2月,通过“1+4+N”的组合持续推进。这些活动包含“真金白银”的文旅消费券发放、大气磅礴的山水实景剧演出、浪漫刺激的跨年音乐节和丰富多彩的年味年俗等。遂宁旨在通过这一系列可玩、可看、可乐、可体验、可消费的特色活动,提升遂宁文化旅游的吸引力、性价比,提升广大游客的体验感、获得感,拉动文化旅游消费增长。

  一个大礼包:百万文旅消费券助力市场复苏

  遂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遂宁分行,在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期间,面向市内外游客发放500万元文旅消费券。消费券设通用券、门票券、电影券三种类别,涵盖景区及景区内业态、酒店民宿、电影院、夜间消费集聚区等文旅场所,让广大游客在消费时享受实打实的优惠。同时,遂宁还将继续推出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景区养心文旅联票让利活动等。各县(市、区)、园区景区、文旅企业和商家也将提供形式多样的优惠措施,切实让利于民,逐步恢复文旅行业从业者和消费者信心,拉动文旅消费增长。

  四大主题+N个活动:拉满养心遂宁新年氛围

  遂宁将组织策划极惠轻松享、年俗闹新春、趣享养心年和文化趣多多四大主题的30余项活动,让市民游客出行有去处、过年有奔头、体验更丰富、消费更优惠。活动类型丰富,包含精品演艺、乡村旅游、文博研学、时尚消费等,大批新业态、新场景、新产品将给更多人群带来新体验。例如广德大庙会、永和家园邀你过年、“拾年味、传非遗”美食展、宋风跨年等9大系列活动,将呈现一个仪式感满满、新年氛围感十足的遂宁养心年;大型亲子实景奇幻剧《丝路神灯》内测演出、2023烟火里“跨年·星光音乐会”“逃离城市”稻田野营节等12项更加适合年轻的朋友的趣味玩法,将带来不一样的“心”体验。

  此外,遂宁还推出奇趣悦心之旅、研学明心之旅、芳华养心之旅三条养心遂宁精品线路,既将各活动场景有机串联,又为各景区增加人气。为了扩大活动影响,遂宁还将通过川渝主流媒体联动直播养心遂宁12小时活动、在成都地铁和高速公路等地投放户外广告等形式,持续开展新媒体宣传营销。(文 柯云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