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自流井区西博会上招商签约8个项目
2021-09-16 17:43: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9月15日下午,作为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万物自流·西博贡约”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专题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大会面向全国投资商推介西南(自贡)国际陆港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并现场成功签约8个项目,为自流井区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助推自贡市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流井力量。

自贡市自流井区西搏会上招商签约8个项目_fororder_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摄影 尚永高

  国际陆港:商机无限

  自贡市自流井区委书记黄雪智在推介中说,自流井是自贡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自贡的历史之根、文化之魂,是“一带一路”和四川南向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西南(自贡)国际陆港,是建设四川南向开放重要门户,是自贡对外开放新高地、再造产业自贡新支撑、区域物流中心大物流格局主战场,港区规划用地40.74平方公里,其中31.48平方公里在自流井区范围内。

  黄雪智表示,自流井区正致力于加强与成都市青白江区的合作,建设成都铁路国际港一站式枢纽中心;聚焦川南国际货源,建设四川南向货运集聚中心。

  国际陆港:“链”通世界

  推介会现场,黄雪智还向与会人员推介西南智慧冷链物流港、冷链物流基地公路港、冷链物流基地合作招商三个项目。

  “自贡市委响亮提出要‘近学成都、远学苏州、对标昆山’,闯出一条自贡版的‘昆山之路’。我们正在开展开放发展和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将俯下身子当好‘店小二’,竭诚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国际陆港蓄势待发,冷链物流基地蕴含机遇,我们张开怀抱热情期待大家的到来。”黄雪智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走进自流井,了解自流井,找到投资契机,共赢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自流井区现场签下西南(自贡)国际陆港新区成片综合开发项目、自贡市京东星谷物流园区、“中欧+”东盟国际班列合作项目、中国移动川南超算中心等8个项目。项目涵盖冷链物流、园区开发、通讯科技、民生服务、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将为自流井区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为助推自贡市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汇聚自流井力量。(文 尚永高 周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