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金秋游四川:十条彩林路 一个美天府
2021-09-14 09:29:45来源:人民网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中首)多彩金秋游四川:十条彩林路,一个美天府_fororder_LOCAL202109131711000106772224224

云遮雾绕是此身。四川省文旅厅供图

(中首)多彩金秋游四川:十条彩林路,一个美天府_fororder_LOCAL202109131711000084652030462

世外桃源且温馨。四川省文旅厅供图

(中首)多彩金秋游四川:十条彩林路,一个美天府_fororder_LOCAL202109131711000103230383608

青山不老白头雪。四川省文旅厅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3日电 (刘海天)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旅游热度不断升温。很多游客选择在桂蕊飘香的时节,来到橙黄缤纷的四川,体验“多彩金秋·安逸四川”的美好。

  9月13日下午2点半,“多彩金秋·安逸四川”主题发布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发布会上,国家金牌导游张群发布了“多彩金秋·安逸四川”十条四川最美彩林精品旅游线路。游客可游览黄龙、九寨沟等世界遗产,体验人间瑶池、童话世界,还能打卡光雾山、米仓山,看天高云阔、赏彩林斑斓,再在康定喝上一碗暖暖的酥油茶,到毕棚沟泡一次温泉,在桃坪吃一顿羌族土火锅,感受浓郁的民族风情。

  会上还发布了“信用游”等文旅特色活动以及“‘安逸熊猫’线上线下市集”等主题推广活动。据介绍,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四川将在全省推出“信用游”,并将乐山大佛景区打造为首个“信用游”示范景区,有望率先实现“先用后付”、“先游后付”、减免押金等便捷消费服务。

  据介绍,9月至11月,四川省文旅厅将结合西博会、中秋、国庆期间重点活动,策划一批丰富多样的文旅新产品、新玩法、新线路,以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为广大游客提供秋季旅游新体验和新感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