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绿地健康宅2.0:三大健康体系 构建全景健康生活方式
2021-09-03 09:07: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商讯】绿地健康宅2.0:三大健康体系 构建全景健康生活方式_fororder_展会现场-供图-绿地宜宾

展会现场 供图 绿地宜宾

  前不久,第二届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宜宾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其中,绿地集团作为参展企业,在展会现场展示绿地健康宅2.0所带来的智慧美好生活,备受瞩目。

  在绿地集团展位,绿地智慧场景以华为智能设备为基础,臻选豪恩、品多等多个智能行业先锋产品,为参观者呈现科技吸睛的沉浸式体验。展厅现场,绿地所展示的关于健康宅2.0最新技术应用场景吸引众人驻足参观,气氛火热,参观者兴趣盎然,好评不断。

  为何绿地智慧展厅如此引爆人潮?一切的奥义就在于它所呈现的智能联动设备。

【商讯】绿地健康宅2.0:三大健康体系 构建全景健康生活方式_fororder_绿地智慧展厅-供图--绿地宜宾

绿地智慧展厅 供图 绿地宜宾

  联动式智能体验

  一“键”归家的生活是怎样的?眼下,绿地智能展厅为参观者一一呈现。在现场,各智能设备通过互联,使参观者真实享受到开门后,自己喜欢的音乐萦绕身边,空调贴心送来徐徐凉风,扫地机器人努力工作的完美生活体验。

【商讯】绿地健康宅2.0:三大健康体系 构建全景健康生活方式_fororder_健康智慧睡眠系统-供图-绿地宜宾

健康智慧睡眠系统 供图 绿地宜宾

  健康化智能睡眠

  健康、合理、充足的睡眠是都市人最为渴求的。如何能将智慧生活与睡眠体验融合统一?绿地智慧展厅给出完美答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介绍下,现场的参观者近距离了解引领潮流的健康智慧睡眠系统。

  工作人员通过平板电脑调节智能床垫的姿态,为参观者展示智慧健康睡眠系统的各项功能。工作人员告诉参观者,放置在一旁的睡眠监测器能够与智慧系统建立联系,监测呼吸、心跳等多个身体关键指标。参观者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一边感叹智能科技所展现的舒享未来。

【商讯】绿地健康宅2.0:三大健康体系 构建全景健康生活方式_fororder_工作人员讲解各智能设备-供图-绿地宜宾

工作人员讲解各智能设备 供图 绿地宜宾

  魔幻化智能享受

  最引人驻足的当属展厅陈列的智能魔镜。放置于家中,它可以通过与多种智能设备进行联动,提供多种生活应用场景,十分奇妙有趣。

  绿地健康宅2.0体系深入生活的各个角度,通过智能化系统的联合,帮助业主享受家庭不同生活场域的智慧生活,令生活更加智能和便捷,从匠心绿色人居,到引领智能健康未来;从定制人居环境体系,到颠覆传统人居习惯。

  据了解,2017年,绿地集团推出“健康宅1.0”并获得WELL认证。通过两年多的潜心精研,绿地以“回归人本,关注健康”为理念,全新推出绿地健康宅2.0,焕新升级美好生活,这也是绿地在此次展会为大家呈现的智能生活应用场域的缩影。

  绿地健康宅2.0由三大健康体系构成,涉及56个产品要点,185项技术措施更新、升级、完善。该体系颠覆传统人居习惯,提升社区安全及便利约20%、提升家居环境约30%、提升家居舒适度约25%,为人们构建全景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所展现的,只是绿地健康宅2.0的一个缩影。未来,绿地在匠心筑城,引领城市人居发展的同时,将继续推进不同维度的全景健康生活的全新升级,充分挖掘万物互联与建筑产品的深度交融,为宜宾市民提供精致、智能、健康的生活享受,让生活更加美好。(文 申巧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