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县扬名看变化 南江文旅焕新颜
2021-07-30 22:50: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巴中市南江县召开“天府旅游名县巡礼”集中宣传报道新闻发布会_fororder_发布会现场-摄影-黄秀芝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黄秀芝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7月29日,巴中市南江县召开“天府旅游名县巡礼”集中宣传报道新闻发布会,通报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南江县的文旅发展新举措、新变化、新气象。

  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程秋介绍,自2019年四川省委、省政府启动天府旅游名县建设以来,南江县积极响应、迅速谋划,当年入围“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2020年,南江县凝心聚力、查漏补短,9月被四川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其后,南江县再添干劲,一鼓作气拿下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金字招牌。通过两年多努力,南江县文旅康养产业实现突破性发展。

  程秋表示,近两年来,南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成就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效益更显著,实现文旅强县与富民增收同步;二是机制更有力,实现各自为阵到整体联动发力;三是业态更丰富,实现单一观光向产业集群发展;四是体验更舒适,实现基本保障到优质服务升级。

  目前,南江县已经形成“出彩南江”非遗文化之旅、“闲情偶寄”生态休闲之旅、“信仰的味道”红色之旅、“希望的田野”和美乡村之旅、“跟着知识游南江”研学之旅5条精彩的旅游线路。

  名县扬名看变化,南江文旅焕新颜。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南江文旅产业已然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文 颜诗语 黄秀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