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米易县举办“清凉度假·在米易”(第四季)体验行活动
2021-07-21 18:02: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赵滢溪

攀枝花米易县举办“清凉度假·在米易”(第四季)体验行活动_fororder_米易美景-供图-米易县委宣传部-(2)

米易风貌 供图 米易县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米易县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已于2020年正式挂牌“天府旅游名县”,并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县(区)。凭借海拔高度、温度、湿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完美结合的“六度”禀赋,米易康养名片已深入人心。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米易,爱上米易的好山好水,7月21日,由米易县委、米易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清凉度假·在米易”(第四季)体验行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成都、重庆、西安、武汉、南京、上海、北京、西藏等地的老干部系统、旅游企业、文化名人等齐聚米易,感受这里的独特魅力。

攀枝花米易县举办“清凉度假·在米易”(第四季)体验行活动_fororder_米易美景-供图-米易县委宣传部-(1)

米易风光 供图 米易县委宣传部

  在本次活动中,体验团将与来自各地的傈僳族同胞走进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共同参与傈僳传统文化交流活动;走进米易县乡村振兴旅游线路,在美丽乡村中走览枇杷园地、参观晃桥民宿、品尝普威雪梨,感受乡村振兴为米易人带来的点滴变化;走进米易县颛顼龙洞风景区,在祈福、迎福、挂榜、示喜、开龙门等传统礼仪活动中,切身感受书香米易“崇文尚学、崇文尚进”的文化传统;走进麻陇乡彝族火把节,观赏斗牛、摔跤、打秋千等竞技项目及群众朵洛荷表演,打卡彝家山寨,品尝彝族美食,夜晚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欢度“火把狂欢夜”。

攀枝花米易县举办“清凉度假·在米易”(第四季)体验行活动_fororder_米易风土人情--供图-米易县委宣传部-(2)

米易风土人情 供图 米易县委宣传部

  据了解,米易县还将利用这次活动的契机,举办“清凉与盛夏相约”联动直播活动,现场邀约专家及嘉宾,并通过四川、湖南、江苏、湖北、陕西、重庆等地的直播平台连线,线上线下共话米易康养旅游发展。专家和嘉宾们将共同探讨米易作为绿色城市发展范本、生态康养目的地、文旅康养与城市文明融合共生等议题,为米易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出谋献策。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24日。(文 金夕雅 张琬沁)

攀枝花米易县举办“清凉度假·在米易”(第四季)体验行活动_fororder_米易风土人情--供图-米易县委宣传部-(1)

米易风土人情 供图 米易县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