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宝藏地 四川茂县松坪沟享夏日清凉
2021-06-16 19:24:27来源:环球网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本周成都地区已经正式入夏了,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大家开始寻思周末去哪里避暑。夏季平均气温22°左右,山水美景数不胜数的四川茂县松坪沟就是不错的选择。

(转载)避暑宝藏地 四川茂县松坪沟享夏日清凉

夏季松坪沟 供图 叠松旅游

  松坪沟位于茂县西北叠溪镇境内,是九环线西线上第一个省级风景区。这里不仅是一个神奇的避暑清凉之地,更是空气质量极佳的天然氧吧。

(转载)避暑宝藏地 四川茂县松坪沟享夏日清凉

流水潺潺 供图 叠松旅游

  夏季的松坪沟,除了瓦蓝的天空,橘黄的栈桥,一切都绿得很荡漾。行走于山间,呼吸着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听一曲曲蝉鸣鸟叫,看一段段山峦叠起,令人不禁感慨,比起喧闹的城市,这里更能感受大自然的神秘。

(转载)避暑宝藏地 四川茂县松坪沟享夏日清凉

夏季松坪沟 供图 叠松旅游

  置身于纯粹的林海之中,这片绿是不可多得的一席宝地,原始静谧的湖光山色消解我们的纷扰,在日渐炎热的天气之中,很难找到像这样的一个“绿野仙境”,能让自己狠狠的醉一次“氧”。

(转载)避暑宝藏地 四川茂县松坪沟享夏日清凉

夏季松坪沟 供图 叠松旅游

  一步一景,水色撩人

  要说松坪沟的美,不得不提这里的水景,可以说一瞬间就能击中了所有人的心。这里有风姿绰约的白石海,有沉鱼落雁的长海,有大家闺秀的墨海,有出水芙蓉的五彩池,有千娇百媚的白腊海,有钟灵毓秀的珍珠滩瀑布……这里的水碧绿无痕,宁静而美丽,青山倒映其中,总是给人以“天光云影共徘徊”的感受。

(转载)避暑宝藏地 四川茂县松坪沟享夏日清凉

松坪沟水上项目 供图 叠松旅游

  清凉一夏,玩水天堂

  夏天这么热,松坪沟总有办法让人感受冰爽。游客不仅可以体验一把划船的乐趣,还可以享受超快激情的豪华游艇,海子里的独木舟还能将游客带入“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意境。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轻舟随风漂流,犹如人的思绪,漂浮在这天地之间,什么也不用去想,任它在天地间翱翔。

(转载)避暑宝藏地 四川茂县松坪沟享夏日清凉

水上烧烤 供图 叠松旅游

  不可辜负,水上烧烤

  水上烧烤船是松坪沟景区特有的项目,飘飘浮浮,游荡在海子中间,既能观赏绿意盎然的森林,领略“人间仙境”的唯美;也能感受湖面风吹过的舒爽。出行游玩,唯有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6月来避暑宝地——叠溪·松坪沟,尽享“森”呼吸、“醉”生态,享受专属的夏日清凉。(供稿 茂县文旅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