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成立大会暨广安市前锋区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举行
2021-04-29 11:09: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4月27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成立大会暨广安市前锋区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宇,广安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军,成都武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平,成都武侯区政协副主席蔡振雄,省级有关部门、成都市武侯区和广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广安市前锋区委书记张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金林,区政协主席蔡丽华,区委副书记欧秀川等出席会议。

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成立大会暨广安市前锋区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8134420

大会现场

  在热烈的掌声中,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成立。会上,成都市武侯区领导与广安市前锋区领导为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授牌、授旗,为商会支部及会长、名誉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执行会长等授牌。

  赵宇对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说,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成立恰逢“十四五”开局,意义非凡,前景可期。他指出,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要开启新征程、展示新形象、发挥新作为,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经济社会建设做贡献。

  张伟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所有在蓉奋斗拼搏、经商营商的前锋人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有了一个听乡音、叙乡情的温馨家园,更为深化广蓉合作、“武(侯)前(锋)”联谊搭建了一座坚固桥梁。当前,前锋区正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弘扬前锋精神,奋起“二次创业”,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张伟希望商会当好发展的“联络人”、企业的“娘家人”、共进的“引路人”,带领前锋在蓉企业家在交流中走向合作,在合作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共赢。

  首任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会长李明坤介绍说,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首批会员共有73家,涉及医疗卫生、房地产、建筑、包装、法律服务、教育文化、投资咨询、建材销售、商贸科技、生态农业等多领域。商会将积极响应前锋区委奋起二次创业的号召,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推介前锋,鼓励更多的企业家关注前锋、投资前锋、建设前锋,携手实现地方和企业共赢,助力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前锋区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上,前锋区人民政府就人文历史、资源禀赋、区位交通、产业基础、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推介,让与会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前锋、走进前锋、投资前锋。近年来,前锋区委、区政府倾情倾力服务企业发展,着力打造亲清政商环境,构建“双赢”格局,做精“美丽公园城市”,做强“西部轻工城”,做响“康养旅游胜地”,做靓“双竹连响之乡”,助力唱好“双城记”,加快融入“经济圈”。

  据了解,此次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是前锋区坚持全员招商、商会招商、以商招商的有力举措。前锋的主动与热情,换回了累累硕果,推介会现场签约重庆中小企业(前锋)产业园区等5个项目,签约金额达38.5亿元。此次推介会,前锋区总共签约项目达11个,协议金额52亿元,涉及智能家居制造、轻纺产业服装、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对前锋区加快补链延链强链,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文/图 陈定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