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金融服务提升
2021-04-06 15:15: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农行四川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中国农业银行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这是该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主题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农行四川分行根据中国农业银行党委统一部署,迅速成立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在全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通过压实工作责任,精心谋划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农行四川分行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对象、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工作措施、组织领导作了详细安排,涵盖11个方面的31条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进度细化工作任务,编制了《农行四川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清单》,梳理出39条全年具体事项,明确主办部门、协办部门工作责任,按月对照各项任务落实情况。“线下”学习中,农行四川分行从指定学习、拓宽学习、延伸阅读三个方面选定10余种书籍,为各党支部配备线下学习资料。“线上”学习中,农行四川分行在内部网站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适时推送党史学习教育常识及辖属机构、部门学习亮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农行四川分行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瞄准服务国家宏观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新发展格局,拓展与央企战略合作新空间,与11家在川央企联合召开“聚心党建引领 赋能数字转型”为主题的供应链综合金融业务推介会暨新基建融资交流会,银企双方签订了总额逾200亿元的供应链综合金融合作框架备忘录。同时,农行四川分行辖属机构、部门依托当地革命老区和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记忆,接受红色洗礼,汲取信仰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此外,农行四川分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出台《农行四川分行2021年服务乡村振兴和县域业务发展支持政策》,持续深化“回归县域、下沉乡村、创新推动”总体要求,全面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调整优化信贷准入政策,加大对乡村建设支持力度,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实践过程中,农行四川分行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改善服务环境,丰富服务内容,加强厅堂治理,严格服务监督,落实特殊群体和适老化服务要求,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文 王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