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狄邦肯思学校管理团队亮相 40余位知名校长共话国际教育
2021-03-22 18:12: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管理团队亮相 40余位知名校长共话国际教育_fororder_成都狄邦肯思学校总校长王明宪发表主题演讲-供图-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总校长王明宪发表主题演讲 供图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3月20日,以“中西合冶·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狄邦教育集团全球校长分享会暨英国国王学院学校成都见面会举行。40余位国内外知名校长齐聚一堂,围绕集团化办学之下的教师招聘、培养和教学质量管理等话题展开探讨。

  活动现场,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中国第三合作校——成都狄邦肯思学校管理团队亮相。成都狄邦肯思学校总校长王明宪、执行校长迈克·西顿(Mike Seaton)、联合创校校长布鲁斯·汤普森(Bruce Thompson)、中方校长兼双语部校长郑军分别从教育理念、办学目标、教学特色、课程体系、师资团队、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表达了对国际教育的理解、思考与实践,展示了他们对于创建高品质国际化学校的蓝图与期望。

  据介绍,成都狄邦肯思学校由狄邦教育集团与英国国王学院学校联合创办,是该校在中国的第三合作校。成都狄邦肯思学校引进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教育理念与管理经验,通过卓越的学术品质、丰富的课内外活动、完善的学生关顾体系,为3岁-18岁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培养具有民族根基、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

  王明宪表示,成都狄邦肯思学校将吸收西方的全人教育理念,与中国传统教育实践相结合,形成一个融合中西教育精粹的办学模式;创建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体验和受教育机会,推动中外教育文化交流,促进国际理解与合作,在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过程中,做出教育应有的贡献,铺就学生成功成才的大道。(文 王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