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朗基地产再入城南核心 要给成都最美湖畔时光
2021-02-25 16:09: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年后的成都楼市,亟待一剂唤醒市场活力的“强心剂”。朗基,率先打开了话题讨论度,在府河与江安河交汇的南湖畔,拉开了今年首个重磅项目——朗基·湖畔时光的序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标题-1

朗基·湖畔时光实景图 供图 朗基集团

  从望江走到江安河,朗基“没变”

  提起朗基,大多数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可能都是“望江”。2011年,一座名为朗基·望今缘高端住宅入市,底蕴浓厚的地段、新颖的建筑设计、黄铜与琉璃的外立面材质运用、再加上力邀荷兰国际管家学院担当顾问的服务体系……一举成为成都首个单价突破3万的高层住宅。“大平层”“高端服务”很快刷屏成都楼市,朗基一时风头无两。

  事实上,望今缘的成功并非个案。早在2007年,朗基看准了当时居住氛围与生活品质不俗的桐梓林片区,并大胆将ArtDeco风格引入成都高端住宅领域,使得桐梓林欧城在竞品林立的桐梓林脱颖而出,名噪一时。

  看得出来,“核心区域/潜力板块择址”“不竭的产品创新力”其实从一开始就根植在朗基的开发基因之中。

  “中心区——桐梓林——城南大源——城南新川——城西国宾——东进龙泉山——南拓天府新区……”敏感的市场眼光、加上对城市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控,十多年来朗基从未缺席过这座城市的“焦点位置”;另一方面,专注高端形成的深厚产品力,也令朗基俘获了一众成都人的“芳心”。买朗基甚至一度成为成都楼市中一面独特的标签,与高端、品味划上等号。而当朗基再度剑指城南核心,又会创造怎样的传奇?

  南湖“画龙”十三年终于迎来“点睛时刻”

  朗基为什么会选择南湖?南湖吸引力自然不必多说,地理位置上它首先一个北接高新,南启天新的“天然纽带”,承接着自大源向南呼啸而来的发展“快车”,同时又享受着天府新区“桥头堡”这一战略位置所带来的区域红利;

  但朗基最显著的标志,仍然是丰富的生态资源。作为一个开发历史已逾十年的成熟湖居板块,两江一湖(府河、江安河、南湖)勾勒出南湖的“形”,集生态、休闲、运动、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开放式公园——约6000亩南湖公园填充了南湖的“魂”。

  辽阔的水域面积和高绿化率,让南湖成了城南不可或缺的“城市绿肺”,也为成都城市公园的赋予更多维的“功能定义”。经过多年铺陈,南湖板块已然具备了高端宜居板块的底色:天府大道、益州大道、剑南大道三条城市中轴架起南湖贯通南北的通达度;地铁1号、5号线之外,二江寺TOD的规划建设,也让南湖在轨交便捷度上先人一步;商业、医疗、教育等等配套纷纷以“倍速模式”落地,“15分钟生活圈”逐渐形成闭环。

  对于热衷逐水而居的成都人来说,这样南湖既是“白月光”,也是“朱砂痣”,总在有意无意间撩拨着成都人的心弦,只待添上“点睛一笔”便能传神出彩。

  如何点燃城南?朗基手中的牌“看点不少”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朗基更像是“天赋型选手”,在对城市发展的预判,对大热板块的价值拉动中,朗基几乎从未失手过。但真正令朗基站稳脚跟的,除了“有天赋”,还有“肯吃苦”,从桐梓林欧城到望今缘,再到天香、御今缘、和今缘三大高新住宅标杆……朗基对于极致的追求,从未停止。

  而这一次,落子南湖,朗基显然也是有备而来。高比例美学玻璃立面、可变空间设计、荷兰国际管家学院担纲顾问的服务体系、多年沉淀形成的高净值“朗基圈层”……

  在湖畔时光的身上匠心倾注,都让人无比确信它将会成为2021年朗基点燃城南的“第一把火”。

  16年前,根植于成都的朗基,与成都、与成长中的国际城南一路并肩前行;

  16年后,在新一线成都的城市“荣光”下,以“美好生活探索家”之名扬帆新征程的朗基,历经开发实力、产品功底、产业基因的全方位突破自我,最终将会如何兑现这座江畔巨制,现在光是思考一下,就令人心潮澎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