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新春特惠旅游 留蓉过年感受“成都温度”
2021-02-24 17:51: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巧凤责编:胡晓萌

农民工成都过年送祝福 摄影 王杰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平常在工地比较忙,利用‘就地过年’的机会,我和工友们游玩了都江堰-青城山、宽窄巷子、平乐古镇等景区,还去感受了夜晚的锦江、九眼桥等地漂亮的夜生活。”2月23日,来自四川省凉山州的成都建工集团建筑工人张先生高兴地说。

  近日,成都推出以“春意古镇 情满蓉城”为主题的“成都市农民工元宵就地再过年”活动(下文简称:元宵过大年活动)。作为成都市“共建公园城市同享幸福和美”十大关怀活动之一, 元宵过大年活动推出了特惠旅游产品。产品通过对成都周边旅游产品的整合,推出“天府古镇国风年”为主题的8条观光休闲、文化体验特色旅游线路,涵盖成都及周边旅游景区,包含成都市平乐古镇、安仁古镇、五凤溪古镇、西岭雪山等景区景点,为留在成都的农民工提前准备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四日游等不同需求旅游“大餐”,让农民工轻松快乐过元宵节。

  元宵过大年活动同时还面向建筑施工单位的农民工发放价值150元的“春意古镇 情满蓉城”大礼包,通过这份特殊的文旅心意,让农民工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成都过一个充满温情的别样佳节,向留在成都过年的农民工传递“成都关怀”。

  元宵过大年活动得到了成都市建筑业协会、中国建筑公司西南总部、中建八局、中国五冶等有关单位的积极响应。“活动让在蓉打拼的工人朋友们切实感受到成都的城市温暖和关怀,感受到‘此心安处是吾乡’。”中建四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曲清飞为活动点赞,在他看来,乐享新春特惠旅游让“留蓉过年”的外来务工者真切地感受到“成都温度”。

  另悉,2月26日,成都邛崃市平乐古镇将举行“成都市农民工元宵就地再过年”活动。(文 杨宇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