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广安医院合作办医 夯实服务群众健康能力
2021-01-05 17:28: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2020年,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工作,借力与华西医院合作,经受住疫情大考,做到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两手抓两不误,致力打造学科品牌,积极推进技术创新,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夯实服务百姓健康能力。

  合作办医开启新征程。华西医院新的管理团队带领华西广安医院干部职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着力提升现代医院管理能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聘华西专家担任学科主任,快速提升学科水平;华西医院胰腺外科副主任、华西广安医院党委书记李昂,华西医院血液科专家、华西广安医院副院长何川开设专家门诊,为广安患者带来福音;100多位华西专家来院坐诊、查房、手术指导、学术交流,助推该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华西广安医院坚持“生命至上、医者至尊”的医院文化价值理念,让病人更加信服、信赖,让职工更加自尊、自豪、自励。

  学科建设再添新成果。2020年,华西广安医院科学化布局,着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特色专科。华西广安医院3个省级重点专科通过动态评审,5个科室通过市级重点专科立项建设评审;“四川省医学会急性胰腺炎协作组区域研究中心”“广安市急性胰腺炎诊疗中心”“广安泌尿疾病诊疗中心”落户华西广安医院;华西广安医院成功通过中国心衰中心认证,成为国家级心衰中心;华西广安医院卒中中心被全国卒中学会评为“优秀数据管理卒中中心”。

  医疗技术取得新突破。华西广安医院党委书记李昂带领肝胆胰外科成功开展被誉为普外科“珠穆朗玛峰”的腹腔镜下胰十二指肠切除术;在华西专家指导下,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开展了电磁导航引导下的肺外周结节活检术、感染科开展了人工肝治疗技术、烧伤整形甲状腺乳腺外科开展了全腔镜下甲状腺癌根治术;心内科在华西医院陈茂教授带领指导下开展了川东地区首例经导管主动脉瓣植入术……一项项新技术区域领先,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服务提档带来新体验。华西广安医院儿科、产科搬迁至环境宽敞舒适、设施高端齐全的第二住院大楼,产科的“单间”工程、“1+8”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模式,让宝妈们感受到温暖如家的贴心关怀和暖心服务;儿科集中整合优势资源、精心美化环境,为患儿营造温馨的就医氛围。心脏血管中心、消化中心开诊,让患者深切感受到检查、就医一体化的快捷方便。升级改造后的血透中心、内镜中心,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为患者提供一流的服务。(文 黄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