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九届十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0-12-31 18:26: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金口河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在乐山市召开。

  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乐山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区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区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全会由金口河区委常委会主持;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建红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讲话;金口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魏端就《建议(讨论稿)》和《要点(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就该区2021年经济工作作安排部署;孙建、王武平、张叶、李彩霞、周帆、郑建英、袁彦、熊科兵、张宇、马跃、原春林等金口河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金口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政协主席何东明等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张建红指出,立足继往开来的时代方位、面对变局激荡的时代背景,金口河区上下必须在思想上更新换代、认识上革故鼎新,深刻把握发展的“现实巨变之新”“时代任务之新”“机遇挑战之新”,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开启现代化、迎接新挑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张建红强调,2021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金口河区上下要深刻把握“五个根本”规律性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提升承载力、做强支撑力、扩大影响力,在文旅发展上见到新气象;要大力发展绿色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在绿色转型上见到新气象;要拓展城市格局、推动乡村振兴、提升治理能力,在城乡建设上见到新气象;要打通大通道、扩大朋友圈、做优大环境,在开放合作上见到新气象;要守护生态底本、筑牢安全底线、回应群众期盼,在服务民生上见到新气象;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打造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管党治党上见到新气象。

  张建红强调,新阶段、新征程、新使命,更加需要激发奋斗者的精气神、展现追梦人的新作为;要胸怀全局向前看,铁肩担当加油干,步调一致抓落实,靠双手干出成效;要有敢为人先、敢走新路的闯劲,有敢打大仗、能打胜仗的干劲,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拼劲,靠汗水成就梦想;要始终保持“一心向党、对标看齐”的忠诚,保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定力,保持“我将无我、人民至上”的情怀,靠信念扬帆远航。

  张建红号召,金口河区上下要鼓足信仰、信念、信心的风帆,迈开奋战、奋进、奋斗的步伐,奔跑不息、追梦前行,奋力谱写金口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 熊秋敏 罗涵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