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甘洛县副县长许艳前往绵竹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2020-12-30 13:31: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凉山州甘洛县副县长许艳、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施静华及甘洛县人民医院院长莫色俄乙、副院长万海玉、财务科科长张小莉、信息科科长余策一行前往绵竹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绵竹市副市长罗桃、市卫健局副局长孔祥健及绵竹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余秀君等陪同参观。

  许艳一行前往该院院前广场及华西——绵竹一站式服务中心,了解了该院医联体建设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罗桃对许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甘洛县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二级甲等医院表示诚挚祝贺。罗桃表示,自2017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同绵竹市人民医院启动深化办医合作以来,绵竹市人民医院在医疗质量、医院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未来,绵竹市人民医院将逐步完善以第二住院大楼为中心向周围全面辐射的基础建设,绵竹市人民政府会给予该院极大的支持和帮扶,相信在华西医院、绵竹市人民政府和绵竹市人民医院的共同努力下,绵竹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将会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双方就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交流了管理经验,共同探寻了县域医疗机构现代化发展之路。余秀君从科室人才建设、运营管理及经营管理实践经验等角度,向许艳一行详细介绍了绵竹市人民医院运营管理发展情况。

  许艳对余秀君的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华西医院运营管理理念一直走在全国医院的前列,是其它各大医院争相学习的榜样,华西医院运营管理理念能在绵竹市人民医院扎根落实,焕发出新的生机,为县域医院发展运营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模板;此次绵竹行收获很多,希望甘洛卫健系统相关单位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提升甘洛地区医疗水平。(文 蒲雪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