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环球融创未来城即将开盘 川西文旅步入新时代
2020-12-11 15:28: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11月17日,环球融创未来城·童话小镇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这个北欧风情的旅游小镇在天府南破土动工。

  据了解,占地达405亩的童话小镇,将以欧式街区的文旅形态,大力发展城市“夜间经济”,完善区域文旅经济结构,促进城市夜间经济文旅融合的发展,未来将成为区域商业业态的重磅地标之一。

  另一座地标,来自于环球融创未来城隔壁的四川天府乐高乐园度假区。作为全国首家乐高主题乐园,四川天府乐高乐园度假区未来将承载区域文旅“白天经济”的重要部分,以独特的品牌感染力和丰富多元的娱乐设施,吸附国内外游客。

  未来,四川天府乐高乐园度假区以及环球融创未来城,将形成城市文旅的超级IP,唱响中西部乐园产业的崭新序曲。

  据了解,目前环球融创未来城·童话小镇项目已取证,近期即将开盘,推出装修建面均价约9800元/平方米产品。

  “乐园经济”驱动城市赋能,点燃四川文旅全新活力!

  四川天府乐高乐园度假区落子天府南,以“乐园经济”驱动城市赋能,将加速区域资源聚合,促进区域配套设施完善,强大的人口虹吸效应,拉动区域商业消费和商业投资,助力城市文旅格局优化转变。

【商讯】环球融创未来城即将开盘 川西文旅步入新时代

项目意境图 供图 环球融创未来城

  四川天府乐高乐园度假区旁边的环球融创未来城·童话小镇,未来将满足游客的夜间娱乐诉求,把夜购、夜食、夜游、夜娱作为“重头戏”,助力天府文旅带完成“白天经济+夜晚经济”的双重使命,形成24小时不间断的全新旅游体验,让城市家庭里每一位成员,都有“留下来”的理由。

  未来,众多资源加持的天府文旅带,将以多元化文旅输出,一站式解决城市旅游度假“一日游”的痛点,成为川西区域城市文旅的一张亮眼名片,点燃四川文旅全新活力。

  抢滩乐园隔壁,环球融创未来城演绎全能生活大城

  天府文旅带的形成,离不开其背后的环球融创。

  目前,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融创,已成为中国领先文旅物业持有者,涵盖12座文旅城、4个旅游度假区、25个文旅小镇、49个主题乐园、46个商业,以及近150家高端酒店,在“产业引入赋能城市,打造新的旅居目的地”方面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

  抢滩由“乐园经济”引入的城市级文旅新机遇,环球融创再次巨献,于乐园隔壁打造环球融创未来城,以全能型资源配套彰显文旅大城风范。

【商讯】环球融创未来城即将开盘 川西文旅步入新时代

项目意境图 供图 环球融创未来城

  据了解,环球融创未来城·童话小镇项目将打造四川天府乐高乐园度假区、中央公园区、中央活力区组成、童话小镇、牧歌小镇、时光小镇“一园两区三镇”,将以北欧风格呈现,打造极具特色的创业产业、文化产业和商业圈,助力城市文旅形态的进一步完善。

【商讯】环球融创未来城即将开盘 川西文旅步入新时代

项目意境图 供图 环球融创未来城

  同时,项目以“乐园-公园-教育-居住-配套”五大生活体系为核心理念,将娱乐、教育、居住、运动、医疗、交通、购物等资源场景融合,打造多类型生活产品,构建全龄段家庭欢乐生活的城市范本,成就为中国家庭的乐活之都。

【商讯】环球融创未来城即将开盘 川西文旅步入新时代

项目意境图 供图 环球融创未来城

  未来,环球融创未来城将不断推动“文创产业化、产业文创化”融合发展,助力城市文旅消费结构升级,全力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塑造更具活力、更有魅力的城市文旅典范。(文 田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