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锦江高端住区迎推新 收官战即刻来临
2020-12-06 14:48: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真正好项目的入市,往往能迅速点燃市场热度和购房者激情。

  今年楼市“银十”表现相对“冷静”,供应是原因之一。据成都住建局官网统计显示,10月大成都范围内共有30个项目取证,多集中在近郊和三圈层。而据媒体获取到的信息披露,进入11月,成都楼市将一改10月的疲态,预计约64个项目将取证,天府新区当仁不让,成为“供货大户”。

  其中,就有首钢蓉璟台的身影。据了解,这个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到高度关注的项目,最后批次50套产品已于11月20日取证,一场“爆款”收官战即刻来临。

  “硬核”好房最后批次上线,只有50套!

  住房不炒是楼市的主旋律,在这个前提下,“改善居住到底怎么住”成为买房人和房企们必须深度探索的关键命题。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引发对居住更深层次的思考,单纯改善居住尺度显然流于表面,其核心应是居住品质的改善。

  而首钢蓉璟台恰恰给出了房企对于相同命题的思考答案:坚持产品主义,用品质赢得市场,征服买家,才是主旋律下的“爆款”法则。

  今天的天府新区,众多品牌开发商云集,成为成都市场上一块耀眼的居住区域。首钢蓉璟台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在激烈的竞争之下,站稳脚跟,用骄人的成绩兑现产品的城市价值和人居意义。

  “首熟区”变“居住核”,锦江生态高端住区价值凸显

  对于首钢蓉璟台而言,其所在的锦江生态高端住区,无疑是项目舒居价值的强势赋能。

  日前,成都港正式获批,标志着成都的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进入到更深层次阶段。11月7日,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对《成都港总体规划(草案)》做了公示,锦江生态带码头群作为核心之一,将依托板块内优质的自然资源,规划建设滨江道路、滨江步道环线、生态绿地等城市特色观景点,聚焦更广阔区域的目光,成为天府新区西侧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市场视线,再次聚焦到了锦江生态板块之上。

  作为“天府新区三驾马车”之一,锦江生态板块自2014年起便开启规划建设的步伐,多重城市资源的快速兑现,使其成为天府新区“首熟区”,区域价值凸显。

  展开锦江生态高端住区版图,这个由益州大道、沈阳路、剑南大道、牧华路四条城市主动脉围合而成的区域,交通铺排完善,区域资源实现快速流动互通。成都“母亲河”锦江自北向南贯穿区域,怡心湖公园、南湖公园、锦江生态带滨水步道等近10000亩生态资源将区域怀拥起来,完美诠释成都公园城市的姿态。这也是锦江生态高端住区区别于天府新区其他新兴板块的独特所在,即非商务、产业为主导,以大量生态资源加持,赋予区域纯粹优质的居住属性。

  近年来,包括川发展、中海、万科等在内的多家品牌房企入驻,为区域带来人口红利。按照天府新区小学学区“多校划片”政策,区域被划分在B区,资源熟度再上台阶。红星美凯龙、中海特色水街、万科生活广场等商业体的逐步开发,为区域改善生活加码。

  发展至今,“成熟”成为锦江生态高端住区最为显性的标签,而由锦江生态带码头群引发的资源蚁聚,无疑将为区域叠加多元资源的聚合价值,吸引更多城市未来核心赋能,让现在的“首熟区”成为未来的“居住核”。

  收官之际,首钢诠释精致产品主义

  新的区域自然吸引着“新成都”人,他们大多处在25岁至40岁人生黄金阶段,奋斗打拼的最好年纪,学历与见识让他们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追求高品质生活。同时,他们也是家庭的中坚力量,肩负照顾老、中、青三代的责任和压力。

  在深度剖析目标客群在精神层面和现实层面的居住需求后,首钢蓉璟台用“双优”,即优质的尺度和优美的环境,来还原客户理想中的生活场景。

  优质的尺度:阔尺舒境中的精致居住

  首钢蓉璟台总占地约44.5亩,整体容积率2.5,由3栋纯板式洋房和7栋精致洋楼,以及1栋农贸市场组成。

【商讯】锦江高端住区迎推新 收官战即刻来临

首钢蓉璟台高层示意图 供图 首钢地产成都公司

  与市面上较为流行的“高低配”不同,项目并未采用“多洋房降容,少高层增户”的做法,而是充分发挥建筑美学家的主观能动性,利用点式围合布局,将更多土地用以打造居者的生活场景和园林景观,做出区域内十分少见的“双中庭”,赋予建筑更纯净的生长环境,赋予生活更惬意的舒居享受。

  首钢蓉璟台将总层高控制在16层至18层,已取证的50套洋楼产品位于2号楼,总层高仅18层,2T4户板式结构。洋楼与景观相融合,确保每一户的通透视野和景观面。

  针对目标客群的家庭构成和居住喜好,项目在户型端融入精致的空间思考。50套产品中,包含20套建面约90平方米套二和30套建面约120平方米套三,属于受市场欢迎户型区间。户型整体通透方正,注重室内空间功能的细化,实现功能与舒适的结合。

  例如建面约90平方米的套二,明厨明卫全明户型设计,带3.8米景观阳台和约3.3米开间卧室,客餐厅一体化,动静分区,干湿分区,保证良好的通风采光。主景观面朝向中庭,阳光与花香从室外延伸至屋内,为当下年轻化、小结构购房群体,营造品质感高、舒适度强的精致生活空间。

【商讯】锦江高端住区迎推新 收官战即刻来临

首钢蓉璟台90平方米示意图 供图 首钢地产成都公司

【商讯】锦江高端住区迎推新 收官战即刻来临

首钢蓉璟台90平方米示意图 供图 首钢地产成都公司

  建面约120平方米的套三,整体南北通透,独立入户玄关,增强仪式感。约6.9米横厅与景观阳台相连,营造一个充满阳光的温馨空间。主卧套房设计,带3.55米全景飘窗,起居沐浴在阳光与美景中,配备独立卫浴间和衣帽间,为一家之主营造浪漫尊崇的生活私境。

【商讯】锦江高端住区迎推新 收官战即刻来临

首钢蓉璟台120平方米示意图 供图 首钢地产成都公司

【商讯】锦江高端住区迎推新 收官战即刻来临

首钢蓉璟台120平方米示意图 供图 首钢地产成都公司

  优美的环境:建筑美学家的观景执念

  功能空间的实用性赋予居住舒适感和品质感,建筑本身的颜值和园林景观的塑造,则赋予了生活艺术享受。

  项目以现代简约风格,采用真石漆、铝板等新型立面材质,结合石材拼接,打造线条精致细腻的外立面。暖色调搭配玻璃幕墙、型材等结构材料,彰显自然典雅的建筑气质,赋予立体充盈的高级感和品质感,适配当下城市高端改善的审美品味。

  前有礼序后有山水的诗意新府院生活,充满仪式感的归家府门之内,以绿植的高低搭配打造五重视觉效果。双中庭的园林设计,景观组团巧妙地点缀在楼栋之间,形成多重视觉感官的美学享受。

【商讯】锦江高端住区迎推新 收官战即刻来临

首钢蓉璟台中庭镜水阁示意图 供图 首钢地产成都公司

  择址锦江生态高端住区,首钢蓉璟台生长于自然生态大境之内,享受天府新区核心资源配套;配以低密纯居的建筑规划和雅致诗意的景观社区,站位城市品质人居,赋予舒适精致的改善生活主张,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护航业主的美好生活,这是首钢蓉璟台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热捧的原因。(文 田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