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签约67个项目 投资总额超千亿元
2020-11-18 17:01: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浩博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为全面落实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和四川省委“一干多支”、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重要部署,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以“融入双城圈 共促同城化”为主题的资阳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办。

资阳市签约67个项目 投资总额超千亿元

会议现场 摄影 李平

  会上,资阳市签约项目67个,投资额1061.56亿元。其中,第一产业项目9个,投资额18.9亿元;第二产业项目21个,投资额144.08亿元;第三产业项目37个,投资额898.58亿元,签约项目涉及节能环保、畜牧养殖、新型材料、数字经济、旅游康养、食品加工、现代教育、基础设施等领域。

资阳市签约67个项目 投资总额超千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李平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指出,资阳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具有无限生机和活力的投资热土。四川省委、省政府将坚定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将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先手棋”。今后,四川省和资阳市将持续致力于建设亲商安商、规范高效的服务型政府,与企业在同城化发展的时代大潮中携手同行、并肩奋进。

资阳市签约67个项目 投资总额超千亿元

资阳市委副书记段再青致辞 摄影 李平

  资阳市委副书记段再青代表资阳市委、市政府致辞表示,资阳文明与文化孕育繁衍、经济与社会齐头并进、希望与梦想共筑共享,在党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省委高度重视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成都强力实施“东进”战略等政策机遇加持下,全面坚持成资同城化战略支撑、重塑产业经济地理、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极具投资价值和发展空间。

资阳市签约67个项目 投资总额超千亿元

资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丹作推介 摄影 李平

  会议期间,资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丹用“双门户、同城化、新高地、大舞台”四个关键词,对资阳的独特区位条件、发展战略支撑、战略取向、重要载体作了推介;中海海洋蓝海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勇对公司主要业务、特色优势及资阳文旅康养小镇项目作了推介;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总裁助理、成都文理学院董事长刘学民对学院主要情况作了简介并表达了对投资资阳的信心与期待。

  活动现场,资阳市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高新区、临空经济区还分别与成都市龙泉驿区、蒲江县、武侯区、金堂县、简阳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高新区、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管委会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共达成79项具体合作事项。

  此外,本次专题活动资阳市包装推出175个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500亿元。四川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成资两市有关领导、成资两市有关区(市、县)及部门领导,以及近80家中外知名企业嘉宾,商协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文 张黎萍 李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