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四川品牌大会在成都举行 首家“品牌建设示范企业”被授牌
2020-11-11 18:06: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第三届四川品牌大会在成都举行 首家“品牌建设示范企业”被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 供图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11月10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四川企联)、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主办,以“品牌彰显川企质量 数智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品牌大会暨第八届中国西部人力资本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活动现场,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被授予“四川省品牌建设示范企业”称号,该企业也是四川首家获此称号的企业。

  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海林在致辞中表示,打造一流品牌是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必然要求,需要做好“以创新发展来支撑品牌建设、通过质量提升夯实企业品牌建设基础、加强品牌文化建设提升品牌美誉度”。王海林强调,四川企业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

  今年10月20日,四川企联与重庆企联在成都签署《川渝企联关于共建川渝企业服务平台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实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链条互补、社会事业共建共享、产业协作抱团发展。主旨报告中,四川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表示,四川企联于2018年牵头发起成立的四川品牌联盟,已吸纳了一批具有影响力、实战经验丰富的品牌专家,助力企业品牌培育和建设。梁勤还提到,四川企联现已获批组织、编制且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团体标准的资质,并初步完成了“四川品牌百强评估模型”和“四川省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

第三届四川品牌大会在成都举行 首家“品牌建设示范企业”被授牌

高峰论坛现场 供图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

  会上,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杨世军,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吴跃,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敏分别作了主题演讲;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张茂森、徐工信息首席技术官吴玉波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与会嘉宾分享了有关企业品牌建设经验、成果案例分享及数智赋能等内容。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品牌如何彰显四川企业质量,数字智能化建设如何引领创新发展,数字经济产业有何发展机遇?高峰论坛环节,在中国企业大学联席会主席贾晶主持下,四川荷福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野、四川品牌联盟执行理事长虞文权、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张茂森、徐工信息首席技术官吴玉波、“BAST培养计划”负责人刘少轩、成都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协会会长程敬等多位嘉宾围绕“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与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文 王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