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2020-11-06 22:47: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领跑者,成都正在追赶世界的脚步,如同一位追风的少年。纽约、东京、伦敦、上海,成都有无数个学习榜样和效仿对象。但终有一天,还是有人会问:成都,你是谁?

  而答案,或许就在天府艺术公园里。

  承载成都历史与文化的公园

  2019年9月,成都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了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重点项目——金牛区国宾片区市政公园及配套设施项目,天府艺术公园自此浮出水面。

  天府艺术公园占地约3033亩,是成都第四个以“天府”命名的重要市政配套;公园以金牛宾馆为核心,建设“三园三湖三坊”,重现“蜀风揽胜画卷”,包括天府美术馆、天府图书馆、天府艺术馆及7个不同主题的博物馆,还将重点引进文创、设计、文博等领域企业。未来,天府艺术公园将成为彰显“蜀都味、国际范”的城市文化面孔,成为天府文化新地标。 

  天府艺术公园作为核心,串联起华侨城欢乐谷、成都音乐公园,可形成成都中心城区超大城市公园带;一品天下、金牛凯德、中海国际、华侨城、西宸天街5大商圈环绕;紧邻天府艺术公园的工业总部集聚区,是金牛高新产业“一区三园”中的关键载体。

  及此,“西贵”一说,因天府艺术公园的诞生有了新的含义。

  勾勒三千亩公园的城市天际线

  置身迎桂湖畔,远眺3000亩公园之美 ,错落有致的高层建筑与天府艺术公园形成优美起伏的天际线,这就是离天府艺术公园最近的高层建筑——卓越·云际。

【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卓越·云际区位示意图 供图 卓越集团

  卓越·云际伫立于三环路与金牛大道南侧夹角,由“高端酒店+写字楼+高层住宅”组成,设计立面为高反射蓝灰三层双中空Low-e玻璃,满足居住舒适度;半透光的质感赋予空间轻盈、赋予场景通透伶俐,与3000亩公园美景相互为“镜”,成为该片区的地标建筑。

【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卓越·云际意境图 供图 卓越集团

  10月19日,卓越商企服务登陆港交所,成为“大湾区商业物管第一股”。据相关资料显示,卓越商企服务在34个城市拥有331个在管项目,包括华为、阿里巴巴、成都腾讯大厦……在物业服务变成开发硬核实力的今天,拥有一家商企服务上市公司的份量不言而喻。

  10月29日,卓越集团宣布在人南一环路核心商务区签约一住宅地块,而这也是卓越入蓉后拿下的第8个项目。

【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卓越集团在成都的布局示意图 供图 卓越集团

  短短两年,位列全国地产三十强的卓越集团完成了在成都的核心项目分布,包括卓越融信·云门望古、高新区大源的卓越·珑樾府、天府新区麓湖的卓越·晴翠、龙泉驿区的卓越·樾山府。

  出人意料的迅猛势头和频繁强势的拿地能力让成都业界惊呼“黑马”来了。实际上,卓越集团一直擅长于城市核心区域价值的赋能和重塑,以旗下高定TOP系卓系产品加持卓越·云际,意味着在城市更新的图谱中,卓越一开篇便落子于高起点。

  卓越·云际的原址金牛山庄具有丰厚的人文历史底蕴,与金牛宾馆一脉相承,承载着成都人的历史记忆。为此,卓越集团力邀国内顶尖建筑设计公司——UA尤安设计亲笔操刀,打造建筑面积约15.6万平方米,涵盖居住、酒店、公寓等多种业态,力图为城西创造一个既有传统美学又充满国际范的“封面建筑”。

  晀望雪山与历史的“城市窗台”

  窗外的生态与视野和空间的价值休戚相关。而卓越·云际的窗外,是雪山和天府艺术公园。

【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天府艺术公园实拍图 供图 卓越集团

  “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是成都最新的名号,2020年6月,有业主在卓越·云际24层的窗台拍下了一张图片,呈现出了城市与雪山的壮阔场景。

【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卓越·云际窗台实拍的雪山景观 供图 卓越集团

  但卓越·云际的窗景当然不止远处的雪山。从24楼的实体样板间窗前向下俯瞰,有串联起天府美术馆和天府艺术馆的迎桂湖;项目不仅拥有一线公园湖景,还能远眺周边三公里开外的城市风光。

【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卓越·云际俯瞰视野意境图 供图 卓越集团

  卓越·云际项目住宅呈南北朝向,采光通风优异,配置大面宽阳台、全户型飘窗,由内而外极目远眺,窗外的风景在眼底铺排开来,正是观赏“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最好角度,妥妥的“城市窗台”。

【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卓越·云际景观视野意境图 供图 卓越集团

  在建筑上,该项目以简约流畅线条为主,深度挖掘金牛历史文化,阐释飘逸灵性、轻盈流动的“川派生活”。

【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卓越·云际建筑立面意境图 供图 卓越集团

  在景观上,该项目尊重与保留金牛山庄川西园林风格的精髓,打造沉浸式园林体验,动静结合,空间韵律感十足。

  在户型上,该项目提供建面约为119平方米至142平方米的三房与四房精装成品房;以142平方米的户型为例,有约7.2米长的横厅、南向双阳台,一线相通的厨房、餐客厅、主卧,让阳光“住进”生活。

【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建面约142平方米四室两厅双卫的C1户型 供图 卓越集团

  此外,该项目的装标也呈现了诚意和品质,洗碗机、冰箱、消毒柜,厨房全家电满配;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一线品牌卫浴,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全国际品牌配齐,实现全屋智能化。

【商讯】卓越·云际:成都“钓鱼台”旁的“世界窗景”

样板间实拍图 供图 卓越集团

  有人曾经开玩笑说,层面在精装厨卫及全屋智能上所花的成本抵得上一辆车。环视成都中心城区,拥有一线城市资源,满装满配精装高端住宅,总价早在500万元以上,但卓越·云际的总价却十分“温柔”,这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高端住宅。

  2020年8月,三宗位于金牛区的商服用地挂牌出让,受规划要求影响,未来能像卓越·云际项目这样与3000亩园区并肩、以高层建筑呈现的地块几乎很难再有,而该项目本身也仅有200余套,属于极少量供应。

  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召开之际,在卓越·云际的窗台必将能望到美的风景。(文 田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