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时隔533天,禹洲这个南三环上的华宅终于要亮相了!
2020-10-30 13:21: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自2019年5月16日以18400元/平方米楼面价成交以来,首次入蓉的禹洲便聚焦了成都人的目光。无论是今年4月15日在各网络媒体平台上演的原创古蜀神话历史舞台剧《晏山河》,还是4月29日在成都太古里博舍酒店正式开放的禹洲城市艺术展厅,项目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吊足了成都人的胃口。

  11月1日,主题为“成都名仕的山河盛宴”的高定雅集文化活动将在禹洲·晏山河名仕生活美学馆内举行。届时,晏山河与成都著名文化品牌东周社共同成立的东周社晏山河书院“山河荟·禹学堂”将在现场正式揭幕。

  时隔533天,这个禹洲集团入蓉的旗舰1号作品——禹洲·晏山河终于要揭开神秘的面纱。

  站位城市高端住宅豪宅主轴,禹洲解码“锦江之心”名仕生活圈

  城市向外发展,主城的精华资源往往浓缩汇聚到一处,在锦江区东大街-攀成钢-三圣乡沿线上,多个成都主城高端住宅豪宅标杆诞生,为在这条主轴原点之上的禹洲·晏山河项目坐实了城市高端人居的基础。

  在成都城市“东进、南拓”的规划路线下,锦江区形成“一核一轴三带六片区”的发展格局。其中,作为“东进”原点、接驳南拓区域的“锦江之心”正中心位置,囊括主城核心价值;在中环路、三环路、成龙大道等城市级主干道的串联下,快速链接成都东部新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等未来城市头部区域,实现城市核心资源的交互流通。成都首批TOD示范点——四川师大TOD项目的落地,为“锦江之心”的综合性指标强势赋能。

  同时,涵盖川师文化片区、李劼人故居等城市文化名片的“锦江之心”,天然承载千年古蜀文脉,更有三圣乡巨幅自然资源加持,在饱揽城市经济、轨道交通、商务商业等核心资源外,更添文化属性和生态属性。

  “锦江之心”卓越的区位条件,吸引首入成都的禹洲大手笔进驻,也为禹洲展现超群实力、在城市高端市场“打响头炮”搭建了舞台。

  禹洲集团成立于1994年,至今已砥砺耕耘26载。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和“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经营理念,禹洲集团深耕“长三角”“环渤海”“粤港澳大湾区”等六大核心区域,将卓越的产品力、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效应带到37个城市中,精工匠造170余个品质项目。作为一家优秀的城市运营服务商,禹洲集团不断输出高品质人居和商业服务类等业态的同时,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和社会奉献,在一次次的资金捐赠和公益活动中,传递企业正能量,彰显大家的责任与魄力,连续十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国房地产开发36强称号。

  站位城市高端住宅主轴,禹洲将最高端的1号标杆之作——禹洲·晏山河落子“锦江之心”核心区位,尽显“地王”诚意。

【商讯】时隔533天,禹洲这个南三环上的华宅终于要亮相了!

项目效果图 供图 禹洲·晏山河

  溯源魏晋风雅承袭文脉之道,定义城市名仕生活新主张

  “濯锦清江万里流,云帆龙舸下扬州”。千百年来,锦江滋养着成都大地,孕育灿烂的古蜀文明。在时代浪潮的推动下,锦江文脉向外延展,于“锦江之心”内打造狮子山文创区域、东门市井等文创项目,让城市之美有了更具形态的表达和传承。

  在禹洲看来,脚下的这片土地,在宝贵的资源之下,流淌的是千年来文人雅士的笔墨风韵,现代化的城市进程下,更需要一个有文化底蕴的品质项目来兑现城市名仕的居住理想。

  怀揣匠造城市精品的初心和再树品牌标杆的诚意,禹洲特聘请到世界优秀设计团队绿城东方GAD和汤臣一品的御用设计团队HWCD,依托千年锦城的文化基底,取材庄子隐逸之道,承袭魏晋名仕风雅,以精工匠造出城市名仕。

  项目仅规划192席,零底商纯居配置,将奢侈的土地交还给自然景观,以公建化外立面营造建筑的立体之美;秉持“成都名仕文化”的精神主张,从魏晋名画中提取灵感,打造三园七境十八景的多重意境园林,实现魏晋风雅与现代审美的完美融合。

【商讯】时隔533天,禹洲这个南三环上的华宅终于要亮相了!

项目效果图 供图 禹洲·晏山河

【商讯】时隔533天,禹洲这个南三环上的华宅终于要亮相了!

项目效果图 供图 禹洲·晏山河

【商讯】时隔533天,禹洲这个南三环上的华宅终于要亮相了!

项目效果图 供图 禹洲·晏山河

  在即将于11月1日举办的“成都名仕的山河盛宴”高定雅集文化活动上,禹洲将带着“地王”的诚意和对成都“名仕文化”的理解感悟,以完美的开篇,兑现城市的期待。(文 田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