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金口河区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2020-10-22 14:07: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10月20日,金口河区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四川省、乐山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动员该区进一步做好打大战、迎大考准备,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过审)乐山金口河区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建红讲话 供图 金口河区委宣传部

  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当前正处在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紧要关头,四季度的“抢收”直接决定着2020年能不能“丰收”,该区务必振作精神、加劲加力,奋起直追、奋力冲刺,干出精彩、干出实绩,交出全年冲刺、全面收官的合格答卷。

  张建红强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确保实现“五连冠”,该区要进一步拧紧思想“开关”、统一行动步调、扛起责任担当、保持冲刺状态,始终聚焦问题整改、群众增收、风险防控,攻坚信息管理、群众“两感一度”、卫生治理;要连续作战、联动出击,把力量向一线集结、重心向一线倾斜、督导向一线聚焦,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先进县“五连冠”。

  张建红强调,要坚决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冲刺“重点指标”,强化分析调度、跟踪统计、目标督察和疫情风险防范,确保所有数据指标全面冲刺、圆满收官;要全力冲刺“项目投资”,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决做到在建项目“抓进度”、前期项目“抓开工”、签约项目“抓落地”、竣工项目“抓投产”,确保为地方经济增长提供更多项目实物量、投资增长量;要全力冲刺“四城联创”,紧盯金口河区委确定的各项创建目标,利用好最后的有效时间,把创建难题一个个解决、把创建难关一个个闯过,确保创出美丽家园、文明新风、绿水青山和团结和谐;要全力冲刺“美丽新村”,不断深化“四大革命”,抓实“基层治理”、加快“灾后重建”,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收官战,打造更多美丽新村、幸福家园。

  张建红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四季度各项任务,确保实现“双胜利”,该区各级干部要把全部心思用在工作推进上、把全部精力放在工作落实上,不断提高站位、改进作风、严肃纪律、提高本领,拿出“迎难而上、排难奋进”的斗志和“奋勇向前、敢争一流”的魄力,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凝聚金口力量、展现金口自信、贡献金口担当。

  金口河区委副书记段俊辉主持会议。段俊辉要求,该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攻坚经济运行、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要切实在落实度、兑现度、精细度上再下功夫,以有力、有效为准绳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该区1月至9月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脱贫攻坚、全年经济目标、“挂图作战”项目冲刺工作作安排部署;部分乡镇、部门作大会表态发言。(文 熊秋敏 罗涵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